费城连续四场爆满 主流:神韵带来善和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连续第四场爆满。主流观众盛赞,神韵演出充满神性和善的力量,给人类带来了希望。

律师Emily Gorge:“在神韵演出中,可以看到古代传统、现代传统以及西方影响的结合,这真是令人赞叹。这个世界很大也很小,我们都是人,都要互动相处,所以看到善良战胜(邪恶)真是太棒了,而这在现今社会是如此的重要。”

语言病理学家Melissa Andrade:“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演出非常鼓舞人心,令人赏心悦目,太美了!有些场景着实让人感触良多,这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2024年03月13日下午,语言病理学家Melissa Andrade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主流观众从神韵演出中,感悟到神性和善的强大力量。

Emily Gorge:“我认为相信更高的神力很重要。当看到这个信息展现在舞台上时,我着实感受到巨大的希望。我希望每个人在离开剧场时,都会相信比人更强大的神。人类往往以自我为中心,所以透过他人的眼睛来了解世界,并且相信精神与人性的平衡,我认为是极其重要的。神韵演出非常了不起地传达了这一信息。”

2024年03月13日下午,律师Emily Gorge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mily Gorge:“人们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善待彼此。我们显然已经看到了,在当今的整个世界,如果不这样做所带来的危险。而透过艺术来强化善的信息,是可以达成的最高形式。”

神韵演出中,有关中国民众在中共迫害下坚持信仰的故事,令观众动容。他们也感激神韵艺术家们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了希望。

Emily Gorge:“(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令人担忧。我希望(中国人)会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我希望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帮助保护中国文化和遗产,并反对这场迫害。”

Melissa Andrade:“我强烈推荐神韵,推荐所有的节目和舞蹈,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真的很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这是一个透视世间一切的伟大故事,太精彩了。”

Emily Gorge:“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看到你们如此热爱你们的事业,这真的令人快乐,也激励我们所有人成为更好的人。我们非常钦佩,看到你们冒着如此巨大的风险,来为我们演绎这些故事,并周游世界各地传播希望和善良的信息,我们真的非常感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