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連續四場爆滿 主流:神韻帶來善和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連續第四場爆滿。主流觀眾盛讚,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和善的力量,給人類帶來了希望。

律師Emily Gorge:「在神韻演出中,可以看到古代傳統、現代傳統以及西方影響的結合,這真是令人讚歎。這個世界很大也很小,我們都是人,都要互動相處,所以看到善良戰勝(邪惡)真是太棒了,而這在現今社會是如此的重要。」

語言病理學家Melissa Andrade:「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非常鼓舞人心,令人賞心悅目,太美了!有些場景著實讓人感觸良多,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2024年03月13日下午,語言病理學家Melissa Andrad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觀眾從神韻演出中,感悟到神性和善的強大力量。

Emily Gorge:「我認為相信更高的神力很重要。當看到這個信息展現在舞台上時,我著實感受到巨大的希望。我希望每個人在離開劇場時,都會相信比人更強大的神。人類往往以自我為中心,所以透過他人的眼睛來了解世界,並且相信精神與人性的平衡,我認為是極其重要的。神韻演出非常了不起地傳達了這一信息。」

2024年03月13日下午,律師Emily Gorg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mily Gorge:「人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善待彼此。我們顯然已經看到了,在當今的整個世界,如果不這樣做所帶來的危險。而透過藝術來強化善的信息,是可以達成的最高形式。」

神韻演出中,有關中國民眾在中共迫害下堅持信仰的故事,令觀眾動容。他們也感激神韻藝術家們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帶來了希望。

Emily Gorge:「(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令人擔憂。我希望(中國人)會有一個更光明的未來。我希望作為一個國家,我們可以做一些事情,來幫助保護中國文化和遺產,並反對這場迫害。」

Melissa Andrade:「我強烈推薦神韻,推薦所有的節目和舞蹈,從他們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我也真的很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這是一個透視世間一切的偉大故事,太精彩了。」

Emily Gorge:「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所做的一切努力,感謝你們的辛勤工作,看到你們如此熱愛你們的事業,這真的令人快樂,也激勵我們所有人成為更好的人。我們非常欽佩,看到你們冒著如此巨大的風險,來為我們演繹這些故事,並周遊世界各地傳播希望和善良的信息,我們真的非常感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