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再爆满 精英为中国乐器着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大爆满,前奥运马术选手 玛丽‧安‧塔斯基(Mary Anne Tauskey)完全陶醉于神韵现场乐团的天籁之音,她说中国乐器令她无比着迷。

前奥运马术选手Mary Anne Tauskey:“(音乐)令人惊叹,我从中国乐器学到太多了。我完全沉醉其中,不仅被杰出的音乐家折服,更为两根弦的二胡着迷。”

2024年3月13日下午,前奥运马术选手 Mary Anne Tauskey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y Anne Tauskey:“神韵音乐家富有特质,音乐完全原创。艺术家的技艺、音乐家演奏的技巧卓越超凡,令人赞不绝口。”

Mary Anne Tauskey:“(二胡)听起来中国味十足,这是唯一的描绘方式。(二胡)音质非常纯净,虽然乐器简单,只有二根弦,却能演奏出不同的乐声、和音与音调,绝对是令人震撼。”

费城观众感悟到,神韵的信息意义重大,并带给人希望。

2024年3月13日下午,企业主Jose Cintron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Jose Cintron:“演出着实令人着迷,整台演出都让我目不转睛。”

前奥运马术团体冠军 竖琴治疗师 Mary Anne Tauskey:“演出传递的信息对我意义重大,精神内涵强大、充满了希望,尤其是整台演出所传递出的巨大勇气,以及背后的深刻思想。”

Jose Cintron:“我非常喜欢‘众神下世救赎人’的理念,甚至歌词中也与这个有关联。”

他们赞叹神韵绝对是首屈一指的,盼望神韵明年再来。

Mary Anne Tauskey:“神韵完全超出我的预期,绝对是超凡脱俗、首屈一指的。”

企业主 Jose Cintron:“我肯定要带家人再来看。”

Mary Anne Tauskey:“我非常钦佩所有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他们如此具有天赋。我感谢他们分享神韵的美好,因为我不认为任何其它艺术,能够与之媲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