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 精英為中國樂器著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大爆滿,前奧運馬術選手 瑪麗‧安‧塔斯基(Mary Anne Tauskey)完全陶醉於神韻現場樂團的天籟之音,她說中國樂器令她無比著迷。

前奧運馬術選手Mary Anne Tauskey:「(音樂)令人驚歎,我從中國樂器學到太多了。我完全沉醉其中,不僅被傑出的音樂家折服,更為兩根弦的二胡著迷。」

2024年3月13日下午,前奧運馬術選手 Mary Anne Tauskey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y Anne Tauskey:「神韻音樂家富有特質,音樂完全原創。藝術家的技藝、音樂家演奏的技巧卓越超凡,令人讚不絕口。」

Mary Anne Tauskey:「(二胡)聽起來中國味十足,這是唯一的描繪方式。(二胡)音質非常純淨,雖然樂器簡單,只有二根弦,卻能演奏出不同的樂聲、和音與音調,絕對是令人震撼。」

費城觀眾感悟到,神韻的信息意義重大,並帶給人希望。

2024年3月13日下午,企業主Jose Cintron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Jose Cintron:「演出著實令人著迷,整台演出都讓我目不轉睛。」

前奧運馬術團體冠軍 豎琴治療師 Mary Anne Tauskey:「演出傳遞的信息對我意義重大,精神內涵強大、充滿了希望,尤其是整台演出所傳遞出的巨大勇氣,以及背後的深刻思想。」

Jose Cintron:「我非常喜歡『眾神下世救贖人』的理念,甚至歌詞中也與這個有關聯。」

他們讚歎神韻絕對是首屈一指的,盼望神韻明年再來。

Mary Anne Tauskey:「神韻完全超出我的預期,絕對是超凡脫俗、首屈一指的。」

企業主 Jose Cintron:「我肯定要帶家人再來看。」

Mary Anne Tauskey:「我非常欽佩所有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他們如此具有天賦。我感謝他們分享神韻的美好,因為我不認為任何其它藝術,能夠與之媲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