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主流盛赞神韵壮丽辉煌 孩子更应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13日晚,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精彩演出,令观众掌声连连。他们赞叹神韵壮丽非凡,令人感动得全身震颤,并大力推荐年轻一代来看神韵

诊所业主Stefanie Bennett:“观赏神韵让我全身感动震颤,能感受到艺术家们全心投入在演出中,从他们心灵深处传向观众。我非常感激他们的多年苦功与巨大付出,为观众呈现了如此辉煌的演出。神韵真是壮丽非凡,令人叹为观止,如此动人,尤其看到演员整齐合一的舞蹈及优美的服饰,真能感受到他们全身心投入的真情流露。”

2024年3月13日晚,诊所业主Stefanie Bennett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景观设计公司业主Bob Clark:“神韵的艺术元素、舞蹈、音乐及动作都振奋人心。”

观众认为神韵传递了重要信息,并大力推荐孩子们前来欣赏。

Stefanie Bennett:“神韵展现了大量中华文化与历史,这些都很重要,尤其对孩子有益。”

2024年3月13日晚,景观设计公司业主Bob Clark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ob Clark:“神韵传递的有力信息需更广传世间,因为不对的事情在社会各处发生。”

神韵动态天幕与演员的巧妙互动,也令观众大开眼界。

Bob Clark:“神韵演员与天幕的完美配合,真是创意十足,演员从舞台跳向天幕。”“我们很幸运坐在前面,天幕看着真壮观,是如此鲜活,令人目不暇接。”

观众赞叹神韵精彩绝妙,适合所有人观看。

Stefanie Bennett:“神韵精彩绝妙,我真是非常喜爱神韵。”

Bob Clark:“我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柯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