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主流盛讚神韻壯麗輝煌 孩子更應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13日晚,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令觀眾掌聲連連。他們讚歎神韻壯麗非凡,令人感動得全身震顫,並大力推薦年輕一代來看神韻

診所業主Stefanie Bennett:「觀賞神韻讓我全身感動震顫,能感受到藝術家們全心投入在演出中,從他們心靈深處傳向觀眾。我非常感激他們的多年苦功與巨大付出,為觀眾呈現了如此輝煌的演出。神韻真是壯麗非凡,令人歎為觀止,如此動人,尤其看到演員整齊合一的舞蹈及優美的服飾,真能感受到他們全身心投入的真情流露。」

2024年3月13日晚,診所業主Stefanie Bennett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景觀設計公司業主Bob Clark:「神韻的藝術元素、舞蹈、音樂及動作都振奮人心。」

觀眾認為神韻傳遞了重要信息,並大力推薦孩子們前來欣賞。

Stefanie Bennett:「神韻展現了大量中華文化與歷史,這些都很重要,尤其對孩子有益。」

2024年3月13日晚,景觀設計公司業主Bob Clark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ob Clark:「神韻傳遞的有力信息需更廣傳世間,因為不對的事情在社會各處發生。」

神韻動態天幕與演員的巧妙互動,也令觀眾大開眼界。

Bob Clark:「神韻演員與天幕的完美配合,真是創意十足,演員從舞台跳向天幕。」「我們很幸運坐在前面,天幕看著真壯觀,是如此鮮活,令人目不暇接。」

觀眾讚歎神韻精彩絕妙,適合所有人觀看。

Stefanie Bennett:「神韻精彩絕妙,我真是非常喜愛神韻。」

Bob Clark:「我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