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艺术追求 夏安观众赞神韵纯真纯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结束了伊利诺州大学园的演出,2024年3月12与13日晚,在美国怀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剧院演出两场。首场演出全场爆满,剧院里掌声不断。当地主流观众赞叹神韵演员超越自我对艺术追求的热忱,散发出的纯真善良,坚忍不拔的精神,感染着他们。来看报导。

作家Karla Miller:“舞蹈演员们都很杰出。他们天赋异禀,他们真实的表达了舞蹈欢快。你可以看出他们非常努力,看起来轻而易举,动作流畅,尤其是手臂,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真是赏心悦目的完美。每个人的舞动如同整体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没有人试图抢占舞台。确实,你可以看出他们真的把舞蹈置于自我之上,并且真的成功的表达了这一点,这就是她如此之美的原因。他们的热忱真实的感染着观众,你感觉自己与他们一同舞动。那就是真正的才华吧。”

2024年3月12日晚,作家Karla Miller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夏安市政中心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硬件架构师David Miller:“你知道其中有一个主要舞蹈演员,但他们会天衣无缝地与其他舞蹈演员融为一体。这在视觉上非常丰富。我从未见过能像神韵这样讲述故事。我的意思是,她真的令人惊叹。你可以跟随故事的发展。显然,我们对很多传说和故事的背后并不熟悉。内容对我来说很新鲜。但色彩和手的姿势,将观众带入故事中。你知道,这让人愉快,乐趣无穷,我是说庄谐并重穿插其中,令人赏心悦目。”

2024年3月12日晚,作家Karla Miller和先生、硬件架构师David Miller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夏安市政中心剧院的首场演出。(于丽丽/大纪元)

作家、前舞蹈演员卡拉·米勒(Karla Miller)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先生则是第一次观看。夫妇一致表示非常支持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

Karla Miller:“我非常赞同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并欣赏他们的努力。感激及全力支持她带给人们的中国文化教育。看到神韵真好,因为共产党对中国的压迫太多了,真的很高兴有人在保持传统的活力。”

David Miller:“知道世界上有比我们自己更重要的事情存在是件好事。我认为,将这个信息带给世界需要很大的勇气。中共政权的手臂很长。所以神韵在世界各地传播这个信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一些勇气。无论是表演者还是编舞者,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因此,向你们致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馨乐、刘保呈怀俄明州夏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