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藝術追求 夏安觀眾讚神韻純真純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結束了伊利諾州大學園的演出,2024年3月12與13日晚,在美國懷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劇院演出兩場。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劇院裡掌聲不斷。當地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演員超越自我對藝術追求的熱忱,散發出的純真善良,堅忍不拔的精神,感染著他們。來看報導。

作家Karla Miller:「舞蹈演員們都很傑出。他們天賦異稟,他們真實的表達了舞蹈歡快。你可以看出他們非常努力,看起來輕而易舉,動作流暢,尤其是手臂,宛如行雲流水一般。真是賞心悅目的完美。每個人的舞動如同整體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沒有人試圖搶占舞台。確實,你可以看出他們真的把舞蹈置於自我之上,並且真的成功的表達了這一點,這就是她如此之美的原因。他們的熱忱真實的感染著觀眾,你感覺自己與他們一同舞動。那就是真正的才華吧。」

2024年3月12日晚,作家Karla Mill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夏安市政中心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硬件架構師David Miller:「你知道其中有一個主要舞蹈演員,但他們會天衣無縫地與其他舞蹈演員融為一體。這在視覺上非常豐富。我從未見過能像神韻這樣講述故事。我的意思是,她真的令人驚歎。你可以跟隨故事的發展。顯然,我們對很多傳說和故事的背後並不熟悉。內容對我來說很新鮮。但色彩和手的姿勢,將觀眾帶入故事中。你知道,這讓人愉快,樂趣無窮,我是說莊諧並重穿插其中,令人賞心悅目。」

2024年3月12日晚,作家Karla Miller和先生、硬件架構師David Mill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夏安市政中心劇院的首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作家、前舞蹈演員卡拉·米勒(Karla Miller)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先生則是第一次觀看。夫婦一致表示非常支持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

Karla Miller:「我非常贊同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並欣賞他們的努力。感激及全力支持她帶給人們的中國文化教育。看到神韻真好,因為共產黨對中國的壓迫太多了,真的很高興有人在保持傳統的活力。」

David Miller:「知道世界上有比我們自己更重要的事情存在是件好事。我認為,將這個信息帶給世界需要很大的勇氣。中共政權的手臂很長。所以神韻在世界各地傳播這個信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一些勇氣。無論是表演者還是編舞者,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因此,向你們致敬。」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馨樂、劉保呈懷俄明州夏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