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格罗尼奥首演爆满 大区议会政要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大爆满,名流云集。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区政要盛赞神韵是一场视听盛宴,极佳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

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区议会副主席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神韵实在太精彩了。无论是舞蹈演员还是音乐的水平,都让人惊艳。动态天幕带来的一切视听效果如神奇般美妙。你会不自觉地投入角色,沉浸在舞蹈之中,而最为关键的是,这样的演出极佳地展现了中国文化,展现了那既丰富又悠久的中国传统。”

2024年3月13日晚,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区议会副主席María Teresa Antonia Anzas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RiojaForum剧院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区议会秘书长Víctor Visairas Blanco:“我相信,人们会惊叹不已,被神韵绚丽的色彩、广阔的色调、舞蹈编排的丰富性,以及舞蹈的活力所惊艳。”

Víctor Visairas Blanco:“神韵节奏丰富,色彩斑斓,而且展现了人们所不了解的中国文化。”

神韵以复兴传统为使命,传递美好价值,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区政要对此深表支持。

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我认为复兴传统非常重要,因为要想明白自己身处何方,我们需要了解我们的根源。”

Víctor Visairas Blanco:“文化源自传统,随时代发展。因此,一切……音乐……我们今天的一切,都由传统发展而来。所以让一切回归传统,我觉得这很有意思。”

2024年3月13日晚,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区议会秘书长Víctor Visairas Blanco在西班牙洛格罗尼奥RiojaForum剧院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我喜爱神韵那些有关关注他人、讲述仁慈、强调互助的故事。即便在独裁统治下,这些精神价值仍经久不衰。我认为,不论如何,这些价值观都应该主导社会风气,这也是我们推动社会前进的方式。”

神韵音乐抚慰心灵的作用,也令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区议会副主席安托南萨斯-加罗(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女士赞不绝口。

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神韵的每个节目,真的令人感到,即便是通过音乐,都能感受到节目所要传递的一切信息,所有的美丽,还有丰富的神性。”

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正如主持人介绍的,中国传统认为,万物皆能感动人心,音乐有疗愈的作用。神韵音乐能深入人心,传达出你想要表达的情感和创作者想要传递的信息。所以,的确如此,当你聆听神韵音乐后,会带着极其热烈的情感离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洛格罗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