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格羅尼奧首演爆滿 大區議會政要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名流雲集。西班牙拉里奧哈大區政要盛讚神韻是一場視聽盛宴,極佳地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

西班牙拉里奧哈大區議會副主席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神韻實在太精彩了。無論是舞蹈演員還是音樂的水平,都讓人驚豔。動態天幕帶來的一切視聽效果如神奇般美妙。你會不自覺地投入角色,沉浸在舞蹈之中,而最為關鍵的是,這樣的演出極佳地展現了中國文化,展現了那既豐富又悠久的中國傳統。」

2024年3月13日晚,西班牙拉里奧哈大區議會副主席María Teresa Antonia Anzas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RiojaForum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西班牙拉里奧哈大區議會祕書長Víctor Visairas Blanco:「我相信,人們會驚歎不已,被神韻絢麗的色彩、廣闊的色調、舞蹈編排的豐富性,以及舞蹈的活力所驚豔。」

Víctor Visairas Blanco:「神韻節奏豐富,色彩斑斕,而且展現了人們所不了解的中國文化。」

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傳遞美好價值,西班牙拉里奧哈大區政要對此深表支持。

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我認為復興傳統非常重要,因為要想明白自己身處何方,我們需要了解我們的根源。」

Víctor Visairas Blanco:「文化源自傳統,隨時代發展。因此,一切……音樂……我們今天的一切,都由傳統發展而來。所以讓一切回歸傳統,我覺得這很有意思。」

2024年3月13日晚,西班牙拉里奧哈大區議會祕書長Víctor Visairas Blanco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RiojaForum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我喜愛神韻那些有關關注他人、講述仁慈、強調互助的故事。即便在獨裁統治下,這些精神價值仍經久不衰。我認為,不論如何,這些價值觀都應該主導社會風氣,這也是我們推動社會前進的方式。」

神韻音樂撫慰心靈的作用,也令西班牙拉里奧哈大區議會副主席安托南薩斯-加羅(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女士讚不絕口。

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神韻的每個節目,真的令人感到,即便是通過音樂,都能感受到節目所要傳遞的一切信息,所有的美麗,還有豐富的神性。」

María Teresa Antoñanzas Garro:「正如主持人介紹的,中國傳統認為,萬物皆能感動人心,音樂有療癒的作用。神韻音樂能深入人心,傳達出你想要表達的情感和創作者想要傳遞的信息。所以,的確如此,當你聆聽神韻音樂後,會帶著極其熱烈的情感離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洛格羅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