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兰托伦圆满落幕 主流感佩 非凡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CKK乔丹基音乐厅的演出圆满落幕。全部演出提前售罄,剧院座无虚席,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敬神韵艺术家,演员两次谢幕。当地主流表示演出展现传统,启迪人心,令人敬佩。

公司老板Piotr Sojka:“我喜欢,非常欣赏。我喜欢这种精神体验,非凡、有趣、清新,是非常传统的。非常美好,富有启示,非常感谢!”

2024年3月12日晚,公司老板Piotr Sojka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CKK乔丹基音乐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Aleksandra-Gondek-sojka:“我们心中充满了敬佩。今天这场文化盛事令我们欣喜不已。我们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令人屏息凝神。”

Piotr Sojka:“中国有几个世纪长的传统,实际上世界上许多事情源自于中国传统的思想。所以我认为,我们欧洲人可以从中华文化中学到许多。”

神韵精美非凡的艺术表现力,令观众钦佩不已。

2024年3月12日晚,公司老板太太Aleksandra-Gondek-sojka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CKK乔丹基音乐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iotr Sojka:“我从演出中学到神韵名字的内涵;其次,我了解到从北到南、从东到西的整个中国传统,也是历史的承传。看完神韵,我人生第一次被如此触动,独一无二的演出。”

Aleksandra-Gondek-sojka:“非常美好。令人惊叹。丰富多彩、服装色彩缤纷。非常钦佩艺术家们如何做到不用语言仅用身体表达故事的。一切都能看懂理解。”

Piotr Sojka:“演出非常积极正面。我喜欢中国传统中阴阳平衡,比如男女阴阳的平衡,这是需要追寻的,这样的传统我认为应该是理想状态。这样的传统我们需要珍惜她、推广她,而不是抵制传统,展现我们不喜欢的东西。我们必须要追求完美,因为这是我们的传统、我们的梦想。善良,积极与正面情感,这非常重要。”

Aleksandra-Gondek-sojka:“演出带给我最美好的印象。难以用语言描述我的美好感受。完美同步的舞蹈动作、演员表情、肢体舞动,没有任何延迟,连一毫秒都没有。”

Piotr Sojka:“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带来这美好的、令人难忘的精神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托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