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波兰托伦 主流:感受到能量与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市的演出圆满落幕,剧院座无虚席,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敬神韵艺术家。主流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充满了能量,传递的美好信息令人感动。

电气工程师Robert olszewski:“舞蹈技巧非常高超,与动态天幕完美结合。天幕影像和现场演员之间的互动非常流畅,真是非常有趣。”

2024年3月12日晚,电气工程师Robert olszewski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Piotr Widuch:“这真是令人惊叹的体验。我喜欢编舞、服饰、优美的音乐,还有很多,我非常开心。”

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充满了能量。

Robert olszewski:“演员们整齐划一协调一致,能量在他们之间流动。他们看起来训练有素,共同创造美好节目。我很高兴观察到这一点。”

Robert olszewski:“绝对是充满能量,尤其是在舞蹈中。”

神韵演出传递的美好信息,引发观众共鸣。

2024年3月12日晚,公司老板Piotr Widuch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iotr Widuch:“我很感激能和妻子欣赏神韵演出。我真正喜欢的是演出所传达的勇气。我在其中看到了一些美丽的元素,都是关于自由的。”

Piotr Widuch:“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这样一支关于中国的艺术团队以这种方式公开表达自己,谈论自由和兄弟情谊。世界上所有的人。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Robert olszewski:“我不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背景,所以这对我来说是相当震惊的。我认为神韵值得在全世界所有的地方演出,但遗憾的是却不能在中国演出。也许随着时代改变,就可以去中国演出了。”

Piotr Widuch:“一句话:太棒了!我从来没有观看过这样的演出,如果明年有,我当然还要来,真是太美了。”

Robert olszewski:“演出美妙绝伦,请继续下去,他们做的是一项很伟大的事情。能看到神韵演出真是非常高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托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