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托伦场场售罄 科学家体悟真善忍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的演出爆满落幕。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神韵艺术家两次谢幕。科学家丹妮拉·西曼斯卡(Daniela Szymańska)女士被神韵精彩的演出深深震撼,不禁感动落泪。

科学家、哥白尼大学教授Daniela Szymańska:“我喜欢神韵的一切,从演出中真切感受到真、善、忍。简直太棒了。演出充满诗意。我没想到背景天幕上能有这样的特效,真是非常非常相当令人惊叹的场景。这超出我的预期。我的心情真的达到了顶峰,我不禁泪流满面。我闭上了眼睛(仔细感受这一切)。同时,神韵还有精彩的现场乐团。这真是了不起。太棒了。真是不得了。非常欢迎神韵,请多来我们这里演出。”

2024年3月12日晚,科学家、哥白尼大学教授Daniela Szymańsk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市CKK乔丹基音乐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丹妮拉·西曼斯卡女士是哥白尼大学地球科学院前副院长,是波兰科学院多个科学委员会成员,同时长期担任托伦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曾获得多个奖项。看过演出后,她被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深深感动。

Daniela Szymańska:“神韵非常美丽,非常美丽。音乐也很优美,我非常喜欢。真是赏心悦目,不仅有中国古典舞蹈,还有优美的歌唱。歌声很美。现场乐团也非常棒。”

建筑公司老板Artur Nowak:“神韵非常鼓舞人心,令人身心愉悦。”

2024年3月12日晚,公司副总裁Artur Nowak先生与家人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市CKK乔丹基音乐厅的第二场演出。(麦蕾/大纪元)

Daniela Szymańska:“我仿佛来到古中国,身处五千年前,蒙古草原上的某个地方。感觉身临其境。”

Artur Nowak:“神韵舞蹈演员非常训练有素。他们身手敏捷,舞蹈非常完美。”

神韵传递的美好信息,也令西曼斯卡女士心生共鸣。

Daniela Szymańska:“背景天幕上有波兰语书写的歌词,这也向我们所有人传递了一个信息,关于善良,关于善心的信息。”

Daniela Szymańska:“(神韵的能量)来自真诚、善良、仁爱。我觉得,这就在每个人的心中。”

Artur Nowak:“所有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甚至那些不喜欢舞蹈,或者不了解舞蹈的人都应该来。神韵绝对值得观看,值得亲自来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托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