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震撼人心 市议员:向神韵鞠躬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第五场演出继续大爆满,前来观看的坎伯兰市议员Helen Hughes表示,神韵传递的爱让她深受感动,坎伯兰市议员Paul Garrard更是希望向神韵演员鞠躬致敬。

坎伯兰市议员Paul Garrard:“绚丽的色彩是神韵演出的最大亮点。动态背景绝对是出神入化,我最喜欢的是主持人的解说。让我更好地理解和体会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讲述了许多故事,这些故事很好地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真的非常棒。这些故事总体来说是关于正义战胜邪恶。在许多故事中都表现得很突出。这些故事以一种非常理想化的方式讲述。动态背景、色彩、舞蹈都很棒,尤其舞蹈更是美妙无比。因为我来自议会,我特别喜欢那个餐厅的场景,整场演出让我非常非常非常震撼。”

2024年3月12日,坎伯兰市议员Paul Garrard在澳大利亚悉尼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坎伯兰市议员Helen Hughes表示,神韵演出中传递的爱特别触动心灵,让她非常感动。

坎伯兰市议员Helen Hughes:“整场演出色彩生动丰富,美妙无比,还有舞蹈背后的所有故事。我特别喜欢其中一个故事,讲述一位丈夫在军队中度过了18年,妻子孤单地等待,而她的家人都不认可她丈夫。这故事真的触动了我的心,我觉得这非常特别的。还有其他一些故事,比如那个讲述桃花的故事等,舞蹈精彩呈现充满活力,神韵演员的演出真的无与伦比。这些故事以不同的方式触动了人们的心灵,里面融合了历史、以及在不同情况下人与人之间的爱。”

2024年3月12日,坎伯兰市议员Helen Hughes在澳大利亚悉尼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坎伯兰市议员Paul Garrard表示神韵演出精彩绝伦,他对神韵艺术团充满敬佩和感激。

Paul Garrard:“我想向神韵演员鞠躬致敬,你们的演出非常棒,我从未看过这么好的演出。精彩绝伦,无与伦比。由衷的感谢参与整场演出的每一个艺术家。神韵演出是如此气势磅礴,完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唯一的方法就是亲自来现场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