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首场大爆满 华人赞演出展现传统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2024年3月9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首场演出在观众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剧院内座无虚席,观众们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赞叹不已。

前网络服务总监Victor Holobowicz: “演出很美丽,舞蹈演员才华横溢。音乐和歌唱家都很棒,这是一个绝佳的体验。”

2024年3月9日下午,前网络服务总监Victor Holobowicz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宾州人事关系委员会审查员Joe Shannon:“我已经看了至少10年了。我从没错过演出。每次都买前排同样的那两个位置。”

2024年3月9日下午,前宾州人事关系委员会审查员Joe Shannon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e Shannon:“每次都感觉太棒了,我每年都很期待,六个月前票刚开始卖,我马上就买。”

Holobowicz先生与太太宋丽娟对神韵演出期待已久,他们喜欢演出中展现的文化和传统。

前网络服务总监太太宋丽娟:“我们在这里住了20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来。今天终于有机会看到了,觉得非常棒,太棒了。很传统啊,很传统,继承了那些传统的东西。”

2024年3月9日下午,前网络服务总监太太宋丽娟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宋丽娟:“作为中国人,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我们应该传承下去,应该有这个更多的传承,不应该让她失去了,这觉得太可惜了。”

Victor Holobowicz:“我非常喜欢美猴王的故事,非常有趣。演出与中华文化联系起来。”

演出中表现的对神的信仰,让Holobowicz先生产生共鸣。

Victor Holobowicz: “作为信神的人,我认为(演出表现的)很多都是对的。我们应该对神有信心,他会帮我们渡过难关。但人需要做出改变,要互相帮助 。”

Victor Holobowicz:“我很相信因果报应。善恶有报,人做坏事会有报应。”

Holobowicz先生说,他是法轮功的支持者。

Holobowicz:“我坚信法轮功是正的。法轮大法或叫法轮功。中共应该灭亡。”

宋丽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确实知道是怎么回事。因为我们身处在那个国家,我们知道那个处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