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波兰托伦 政要领悟“追随神回天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的首场演出提前售罄,剧院座无虚席。海乌姆诺地区政府秘书长德雷贝茨基先生从演出中领悟到要追随神回归天堂,心中充满感激和感动。

海乌姆诺地区政府秘书长Tadeusz Derebecki:“所有的舞蹈演员都卓越出色,色彩绚丽、服饰精美、音乐悦耳动听。”

2024年3月11日晚,海乌姆诺地区政府秘书长Tadeusz Derebecki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海乌姆诺地区政府秘书长德雷贝茨基先生认为神韵传递的真相非常重要。

Tadeusz Derebecki:“我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我很惊讶演出触及了这么真实的题材。一个舞蹈团体敢于反抗中共政权的压迫,展现真实的中国历史。不幸的是,这样的传统文化被共产主义扭曲了。了解这些真相对我们来说是更为宝贵的经验。”

波兰精英被神韵歌词深深震撼,从中领悟到人需要追随神、重返天堂。

2024年3月11日晚,公司经理Jagoda Zakrzewsk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deusz Derebecki:“男中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让我非常非常震撼。歌词传达的信息是,我们身为人类,应该更多地追随神。无论他以何种方式展现,或者我们以何种方式理解他。我们人其实一直都在通往天堂、通往神的路上。这样会让我们变得更好,世界也变得更美好。”

公司经理Jagoda Zakrzewska:“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讲述了人们如何互相理解、友好相处,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信仰。我相信这是最重要的部分,我们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有自己的旅程。旅程被延长,是为了见证我们实践善良,我们正在努力击败坏的东西,努力踏上美好的旅程。”

Tadeusz Derebecki:“是的,我们都来到了这里,而最终我们都将通向天堂。我们想回归天堂。”

观众盛赞神韵艺术家们的才华和爱心,祝愿神韵将美好带给更多的人。

Tadeusz Derebecki:“我钦佩神韵艺术家的艺术才华和奉献精神,这是真正伟大的。我祝福他们在世界各地的演出取得巨大成功,把真相传达给人们,这样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托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