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波蘭托倫 政要領悟「追隨神回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的首場演出提前售罄,劇院座無虛席。海烏姆諾地區政府祕書長德雷貝茨基先生從演出中領悟到要追隨神回歸天堂,心中充滿感激和感動。

海烏姆諾地區政府祕書長Tadeusz Derebecki:「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卓越出色,色彩絢麗、服飾精美、音樂悅耳動聽。」

2024年3月11日晚,海烏姆諾地區政府祕書長Tadeusz Derebecki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海烏姆諾地區政府祕書長德雷貝茨基先生認為神韻傳遞的真相非常重要。

Tadeusz Derebecki:「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我很驚訝演出觸及了這麼真實的題材。一個舞蹈團體敢於反抗中共政權的壓迫,展現真實的中國歷史。不幸的是,這樣的傳統文化被共產主義扭曲了。了解這些真相對我們來說是更為寶貴的經驗。」

波蘭精英被神韻歌詞深深震撼,從中領悟到人需要追隨神、重返天堂。

2024年3月11日晚,公司經理Jagoda Zakrzewsk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adeusz Derebecki:「男中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讓我非常非常震撼。歌詞傳達的信息是,我們身為人類,應該更多地追隨神。無論他以何種方式展現,或者我們以何種方式理解他。我們人其實一直都在通往天堂、通往神的路上。這樣會讓我們變得更好,世界也變得更美好。」

公司經理Jagoda Zakrzewska:「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講述了人們如何互相理解、友好相處,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信仰。我相信這是最重要的部分,我們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有自己的旅程。旅程被延長,是為了見證我們實踐善良,我們正在努力擊敗壞的東西,努力踏上美好的旅程。」

Tadeusz Derebecki:「是的,我們都來到了這裡,而最終我們都將通向天堂。我們想回歸天堂。」

觀眾盛讚神韻藝術家們的才華和愛心,祝願神韻將美好帶給更多的人。

Tadeusz Derebecki:「我欽佩神韻藝術家的藝術才華和奉獻精神,這是真正偉大的。我祝福他們在世界各地的演出取得巨大成功,把真相傳達給人們,這樣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托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