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托伦首演售罄 雅盖隆大学教授:一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一票难求。在波兰著名的雅盖隆大学(Jagiellonian University) 经济学院任教的皮奥特尔·瓦萨克(Piotr Łasak)教授盛赞神韵是艺术与文化的盛宴,展现了深刻的内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雅盖隆大学教授Piotr Łasak:“神韵真是非常令人惊叹,我认为世界上每个人,一生都应该看一次,最好每年都看一次。 毋庸置疑,明年我一定会去,因为她非常值得一看:这样的事可不是每天都能遇到。”

2024年3月11日,雅盖隆大学教授Piotr Łasak在波兰托伦市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大学历史教授Krzysztof Jablonka:“神韵展现出多样性,中国的多样性,把中国传统,中华文明的伟大技艺,与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展现了出来,可以说令人耳目一新。”

2024年3月11日,前大学历史教授Krzysztof Jablonka在波兰托伦市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皮奥特尔·瓦萨克先生是世界闻名的波兰最古老大学-雅盖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他赞叹从神韵美妙的演出中,感受到根植于中国传统的深厚内涵。

Piotr Łasak:“你总是可以从演出中有所收获。不仅仅是艺术方面的感触,还有演出所具有的深度,以及传递的信息也是至关重要的。”

Piotr Łasak:“最重要的是,我在这里发现了一些非常深刻的价值观。这场演出展现了善与恶的对决,这无疑是一个突出的主题,我相信中国传统的深度正源自于这些美好的价值观。”

Piotr Łasak:“如果我们想要看到像这样美好的事物,我们绝对应该回顾历史,寻找那些古老的中国传统,不应仅仅局限于当下所见,而应透过艺术去感悟那些真正的价值。”

波兰大学教授们纷纷赞叹神韵带来全方面的艺术与文化体验,祝福神韵发展壮大。

Piotr Łasak:“(印象最深的)当然是美丽、色彩、舞蹈、音乐,还有之前提到的信息。想要明确指出神韵某个方面是最非凡的,这很难做到,因为一切真的都融合在一起。你必须从整体的角度来欣赏她。 总而言之,你必须来亲自观赏她,体验她。”

Krzysztof Jablonka:“祝福神韵发展壮大。 波兰人需要你们,需要你们所呈现的内容来了解中华文明的深度。舞蹈和音乐是绝佳的语言,用来帮助人们了解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托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