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托倫首演售罄 雅蓋隆大學教授:一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在波蘭著名的雅蓋隆大學(Jagiellonian University) 經濟學院任教的皮奧特爾·瓦薩克(Piotr Łasak)教授盛讚神韻是藝術與文化的盛宴,展現了深刻的內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雅蓋隆大學教授Piotr Łasak:「神韻真是非常令人驚歎,我認為世界上每個人,一生都應該看一次,最好每年都看一次。 毋庸置疑,明年我一定會去,因為她非常值得一看:這樣的事可不是每天都能遇到。」

2024年3月11日,雅蓋隆大學教授Piotr Łasak在波蘭托倫市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大學歷史教授Krzysztof Jablonka:「神韻展現出多樣性,中國的多樣性,把中國傳統,中華文明的偉大技藝,與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都展現了出來,可以說令人耳目一新。」

2024年3月11日,前大學歷史教授Krzysztof Jablonka在波蘭托倫市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皮奧特爾·瓦薩克先生是世界聞名的波蘭最古老大學-雅蓋隆大學經濟學院教授。他讚歎從神韻美妙的演出中,感受到根植於中國傳統的深厚內涵。

Piotr Łasak:「你總是可以從演出中有所收穫。不僅僅是藝術方面的感觸,還有演出所具有的深度,以及傳遞的信息也是至關重要的。」

Piotr Łasak:「最重要的是,我在這裡發現了一些非常深刻的價值觀。這場演出展現了善與惡的對決,這無疑是一個突出的主題,我相信中國傳統的深度正源自於這些美好的價值觀。」

Piotr Łasak:「如果我們想要看到像這樣美好的事物,我們絕對應該回顧歷史,尋找那些古老的中國傳統,不應僅僅局限於當下所見,而應透過藝術去感悟那些真正的價值。」

波蘭大學教授們紛紛讚歎神韻帶來全方面的藝術與文化體驗,祝福神韻發展壯大。

Piotr Łasak:「(印象最深的)當然是美麗、色彩、舞蹈、音樂,還有之前提到的信息。想要明確指出神韻某個方面是最非凡的,這很難做到,因為一切真的都融合在一起。你必須從整體的角度來欣賞她。 總而言之,你必須來親自觀賞她,體驗她。」

Krzysztof Jablonka:「祝福神韻發展壯大。 波蘭人需要你們,需要你們所呈現的內容來了解中華文明的深度。舞蹈和音樂是絕佳的語言,用來幫助人們了解中華文明的深厚底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托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