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观众泪流不止 感恩神韵艺术总监带来最美好时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市的首场演出提前售罄,一票难求,托伦观众感动落泪,感谢神韵艺术总监让其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餐厅老板Anna Lipińska:“让我最感动的是当我看到…我又要哭了…那个兄妹俩的故事。哥哥是一名警察,妹妹开始修炼法轮功,最后剧情是,妹妹被杀了。当警察拿来那个染血的丝巾…我家在二战中也有类似的经历…这让我深深触动…后来妈妈又把给妹妹准备的汤端了出来,没人会来喝了。真的很抱歉(我又哭了),但我真的是被深深地感动到了。”

2024年3月11日,餐厅老板Anna Lipińska在波兰托伦市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市场部门主管Kamila Okulska:“演出十分感人,触动了我的心。”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让观众感佩不已,同时感受到演出传递出强大能量。

Anna Lipińska:“演出让我第一次与中华文化深度接触,我非常高兴。神韵感人至深,看到一半我就哭了,因为太感动了。我觉得与中国人有很强的连结。我们都是一样的。舞蹈优美动人,音乐十分感人。演出在教导我们说,我们都来自于神,我们是神圣的生命,我们有同样的渴望——爱,和平,欢乐。”

Kamila Okulska:“了解中国文化非常鼓舞人心。”

2024年3月11日,市场部门主管Kamila Okulska(右)在波兰托伦市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na Lipińska:“演出的能量来自于心灵,来自于演出的深层信息,能量来自于法轮大法。大法强大、奇妙而又美好,触及我心深处。”

Anna Lipińska:“演出传递的神性信息是要听从内心的召唤,要相信人与人之间有爱和缘分相连,放下其它的一切吧,抛弃一切形式的邪恶。我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爱是最美好的,我们都属于创世主。”

波兰观众感谢神韵艺术总监为他们带来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刻。

Anna Lipińska:“非常感谢神韵艺术总监。感谢神韵艺术总监让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我将终生铭记于心。看完演出我觉得自己成了一个更好的人。非常感谢,由衷感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托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