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觀眾淚流不止 感恩神韻藝術總監帶來最美好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市的首場演出提前售罄,一票難求,托倫觀眾感動落淚,感謝神韻藝術總監讓其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餐廳老闆Anna Lipińska:「讓我最感動的是當我看到…我又要哭了…那個兄妹倆的故事。哥哥是一名警察,妹妹開始修煉法輪功,最後劇情是,妹妹被殺了。當警察拿來那個染血的絲巾…我家在二戰中也有類似的經歷…這讓我深深觸動…後來媽媽又把給妹妹準備的湯端了出來,沒人會來喝了。真的很抱歉(我又哭了),但我真的是被深深地感動到了。」

2024年3月11日,餐廳老闆Anna Lipińska在波蘭托倫市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場部門主管Kamila Okulska:「演出十分感人,觸動了我的心。」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讓觀眾感佩不已,同時感受到演出傳遞出強大能量。

Anna Lipińska:「演出讓我第一次與中華文化深度接觸,我非常高興。神韻感人至深,看到一半我就哭了,因為太感動了。我覺得與中國人有很強的連結。我們都是一樣的。舞蹈優美動人,音樂十分感人。演出在教導我們說,我們都來自於神,我們是神聖的生命,我們有同樣的渴望——愛,和平,歡樂。」

Kamila Okulska:「了解中國文化非常鼓舞人心。」

2024年3月11日,市場部門主管Kamila Okulska(右)在波蘭托倫市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na Lipińska:「演出的能量來自於心靈,來自於演出的深層信息,能量來自於法輪大法。大法強大、奇妙而又美好,觸及我心深處。」

Anna Lipińska:「演出傳遞的神性信息是要聽從內心的召喚,要相信人與人之間有愛和緣分相連,放下其它的一切吧,拋棄一切形式的邪惡。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愛是最美好的,我們都屬於創世主。」

波蘭觀眾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為他們帶來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刻。

Anna Lipińska:「非常感謝神韻藝術總監。感謝神韻藝術總監讓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我將終生銘記於心。看完演出我覺得自己成了一個更好的人。非常感謝,由衷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托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