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再次爆满 主流观众向全世界推荐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2024年3月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大费城地区各界精英纷纷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满堂。

全球电信公司工程主任Steve Sigmen:“神韵太棒了!我2019年看过,很开心能再来观看。”

2024年3月9日晚,全球电信公司工程主任Steve Sigmen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ve Sigmen:“服饰很美,音乐也美,一切都棒极了。无可挑剔。”

观众们感激神韵带给人希望,赞叹演出注重道德和精神信仰。

Steve Sigmen:“我记得五年前看完离开时,就感受到了希望和振奋。今晚的感觉同样如此,虽然只看了半场。”

前食品公司质检高级主任Alejandro Cebado:“神韵展现了传统,注重道德和精神信仰。我很喜欢。”

2024年3月9日晚,前食品公司质检高级主任Alejandro Cebado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ve Sigmen:“神韵向所有人传递了信息,无论你信仰什么。所有信仰都有相通之处,都有类似的内涵。”

跨国公司工程主任Sigmen先生认为揭露迫害的真相很重要,向大家推荐神韵。

Steve Sigmen:“揭露真相的故事很好,迫害很严重。令人伤心,必须让全世界知道迫害真相。”

Steve Sigmen:“愿神韵广泛传播,让更多人知道中国的过去和现在。”

Steve Sigmen:“一定要来观看神韵。你将度过美好时光,无论信仰什么,你都会喜欢神韵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