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再次爆滿 主流觀眾向全世界推薦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2024年3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大費城地區各界精英紛紛前來觀看,現場氣氛熱烈,掌聲滿堂。

全球電信公司工程主任Steve Sigmen:「神韻太棒了!我2019年看過,很開心能再來觀看。」

2024年3月9日晚,全球電信公司工程主任Steve Sigme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 Sigmen:「服飾很美,音樂也美,一切都棒極了。無可挑剔。」

觀眾們感激神韻帶給人希望,讚歎演出注重道德和精神信仰。

Steve Sigmen:「我記得五年前看完離開時,就感受到了希望和振奮。今晚的感覺同樣如此,雖然只看了半場。」

前食品公司質檢高級主任Alejandro Cebado:「神韻展現了傳統,注重道德和精神信仰。我很喜歡。」

2024年3月9日晚,前食品公司質檢高級主任Alejandro Cebado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 Sigmen:「神韻向所有人傳遞了信息,無論你信仰什麼。所有信仰都有相通之處,都有類似的內涵。」

跨國公司工程主任Sigmen先生認為揭露迫害的真相很重要,向大家推薦神韻。

Steve Sigmen:「揭露真相的故事很好,迫害很嚴重。令人傷心,必須讓全世界知道迫害真相。」

Steve Sigmen:「願神韻廣泛傳播,讓更多人知道中國的過去和現在。」

Steve Sigmen:「一定要來觀看神韻。你將度過美好時光,無論信仰什麼,你都會喜歡神韻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