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盛宴 振奋人心 神韵斯波坎备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3月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盛顿州斯波坎第一洲际艺术中心的两场演出都深受当地观众的喜爱。下午场大爆满, 加演晚场。观众盛赞神韵是启迪心灵的盛宴,有着振奋人心的力量,让人深受启发。

教会修女会职业总监Sister Mary Eucharista:“演出让我目不暇接。这真是一场启迪心灵的盛宴,真的,真是这样,体现了高雅的文化,又是如此的振奋人心,包含了宇宙中的各种元素。”

2024年3月9日,教会修女会职业总监Sister Mary Eucharista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盛顿州斯波坎第一州际艺术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百货公司资深总监Julia Moore:“舞蹈令人惊叹,歌曲非常动听,一切都很美。”

2024年3月9日,百货公司资深总监Julia Moore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盛顿州斯波坎第一州际艺术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ister Mary Eucharista:“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每一位艺术家都严格自律,在演出中充满了激情。演出非常壮观。”

主流观众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爱和振奋人心的力量。演出让他们深受启发。

Julia Moore:“在所有的舞蹈节目中都体现出了爱。我能从舞蹈演员和歌唱家的身上感受到这种爱。”

Sister Mary Eucharista:“当今的世人会被神韵所鼓舞而振奋起来,变得开心。感谢神韵艺术家带来的这场演出。”

Julia Moore:“我从演出中深受启发,这是毫无疑问的。天上是有神的,我们都应该认识到这一点。由此就可以好好欣赏神韵的舞蹈和歌曲了,也可以好好地领略中国文化了。”

他们对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表示遗憾,希望大家都来看神韵。

Sister Mary Eucharista:“这真是让人伤心(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让我很难过。”

Julia Moore:“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来感受一下演出散发出来的能量。”

Sister Mary Eucharista:“这是一个美丽非凡,美妙无比的演出。我大力支持教会的兄弟姐妹们来看。”

Julia Moore:“如果你有机会的话,绝对要来看神韵,带着你的朋友们一起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