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盛宴 振奮人心 神韻斯波坎備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3月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都深受當地觀眾的喜愛。下午場大爆滿, 加演晚場。觀眾盛讚神韻是啟迪心靈的盛宴,有著振奮人心的力量,讓人深受啟發。

教會修女會職業總監Sister Mary Eucharista:「演出讓我目不暇接。這真是一場啟迪心靈的盛宴,真的,真是這樣,體現了高雅的文化,又是如此的振奮人心,包含了宇宙中的各種元素。」

2024年3月9日,教會修女會職業總監Sister Mary Eucharist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百貨公司資深總監Julia Moore:「舞蹈令人驚歎,歌曲非常動聽,一切都很美。」

2024年3月9日,百貨公司資深總監Julia Moore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ister Mary Eucharista:「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每一位藝術家都嚴格自律,在演出中充滿了激情。演出非常壯觀。」

主流觀眾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了愛和振奮人心的力量。演出讓他們深受啟發。

Julia Moore:「在所有的舞蹈節目中都體現出了愛。我能從舞蹈演員和歌唱家的身上感受到這種愛。」

Sister Mary Eucharista:「當今的世人會被神韻所鼓舞而振奮起來,變得開心。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的這場演出。」

Julia Moore:「我從演出中深受啟發,這是毫無疑問的。天上是有神的,我們都應該認識到這一點。由此就可以好好欣賞神韻的舞蹈和歌曲了,也可以好好地領略中國文化了。」

他們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表示遺憾,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Sister Mary Eucharista:「這真是讓人傷心(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讓我很難過。」

Julia Moore:「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來感受一下演出散發出來的能量。」

Sister Mary Eucharista:「這是一個美麗非凡,美妙無比的演出。我大力支持教會的兄弟姐妹們來看。」

Julia Moore:「如果你有機會的話,絕對要來看神韻,帶著你的朋友們一起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