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持续爆满 市议员颁发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下午,费城市议员辛蒂·巴斯(Cindy Bass)女士在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备受震撼。她代表费城市议会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感谢神韵的到来。

费城市议员Cindy Bass:“我喜爱神韵的舞蹈编排,以及美丽的色彩。一切都显得如此明亮与生动。这真的触动心灵,真的激励人心,提振精神,看到这些缤纷的色彩,以及舞蹈、动作和高难度技巧。神韵太美了。我从没见过如此美妙的演出。我看过很多演出,但神韵真的非凡独特。”

费城市议员辛蒂·巴斯女士亲自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褒奖函写到:“神韵是对中国丰富文化遗产的艺术复兴和颂扬。 神韵蕴含着人性的高贵、神性的庄严、古人的传统和智慧以及现代人的勇气和信念。”

2024年3月1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大爆满,一票难求。费城市议员Cindy Bass(右)亲临剧院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观看了演出。(李臻婷/大纪元)

Cindy Bass:“这非常重要,即了解历史,颂扬每个人的文化,意识到文化的重要性,并将其发扬光大。”

Cindy Bass:“我们都应该努力成为更好的个体,人,市民。这确实是关键所在。我们互相帮助,伸出援手,人传人,人帮人,我们所有人都能变得更好。”

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坚定,令巴斯女士深感共鸣。

2024年3月10日下午费城市议员Cindy Bass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第三场演出(大纪元)

Cindy Bass:“身为一位拥有信仰的人,信仰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在生活中拥有自己的信仰和信念系统。无论面临何种挑战,拥有信仰的基石都至关重要。拥有精神基石是一切的根本。”

最后,她称赞神韵带来非凡的体验,表示明年一定还要来。

Cindy Bass:“神韵是我长久以来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她真的可以振奋人心。人们一定要来看演出,这是一种体验,神韵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是一种体验。”

Cindy Bass:“感谢神韵让我今天看到这场演出。她实在叹为观止,精彩至极。我等不及要回来再次观看神韵。我明年一早就要买票,绝对如此。”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