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持續爆滿 市議員頒發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10日下午,費城市議員辛蒂·巴斯(Cindy Bass)女士在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備受震撼。她代表費城市議會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感謝神韻的到來。

費城市議員Cindy Bass:「我喜愛神韻的舞蹈編排,以及美麗的色彩。一切都顯得如此明亮與生動。這真的觸動心靈,真的激勵人心,提振精神,看到這些繽紛的色彩,以及舞蹈、動作和高難度技巧。神韻太美了。我從沒見過如此美妙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但神韻真的非凡獨特。」

費城市議員辛蒂·巴斯女士親自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褒獎函寫到:「神韻是對中國豐富文化遺產的藝術復興和頌揚。 神韻蘊含著人性的高貴、神性的莊嚴、古人的傳統和智慧以及現代人的勇氣和信念。」

2024年3月1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大爆滿,一票難求。費城市議員Cindy Bass(右)親臨劇院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並觀看了演出。(李臻婷/大紀元)

Cindy Bass:「這非常重要,即了解歷史,頌揚每個人的文化,意識到文化的重要性,並將其發揚光大。」

Cindy Bass:「我們都應該努力成為更好的個體,人,市民。這確實是關鍵所在。我們互相幫助,伸出援手,人傳人,人幫人,我們所有人都能變得更好。」

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定,令巴斯女士深感共鳴。

2024年3月10日下午費城市議員Cindy Bas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大紀元)

Cindy Bass:「身為一位擁有信仰的人,信仰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在生活中擁有自己的信仰和信念系統。無論面臨何種挑戰,擁有信仰的基石都至關重要。擁有精神基石是一切的根本。」

最後,她稱讚神韻帶來非凡的體驗,表示明年一定還要來。

Cindy Bass:「神韻是我長久以來看過的最好的演出,她真的可以振奮人心。人們一定要來看演出,這是一種體驗,神韻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一種體驗。」

Cindy Bass:「感謝神韻讓我今天看到這場演出。她實在歎為觀止,精彩至極。我等不及要回來再次觀看神韻。我明年一早就要買票,絕對如此。」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