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莱比锡一天两场大爆满 四次谢幕 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2024年3月9日下午和晚上,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Oper Leipzig)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第二、三场演出,门票在两个月前就被抢购一空,一票难求。莱比锡是前东德最大城市,神韵第一次莅临德国东部,不少观众从东部其它地区赶来一睹神韵风采。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下午场演员谢幕四次,观众起立鼓掌。

耶拿大学医院脑神经科主治医师Katrin Abram:“演出非常美妙,我们真的深为陶醉,远超我们的预期,色彩和舞蹈演员的精准度及整个演出令我们印象深刻。”

2024年3月9日,耶拿大学医院脑神经科主治医师Katrin Abram和物理学家及蔡司集团光学物理资深研究员Brace Morphans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物理学家及蔡司集团光学物理资深研究员Brace Morphans:“音乐优美,特别是了解到(中国)的历史。舞蹈演员的空中动作,绸缎的飘逸,舞台上云雾缭绕,所有的元素融为一体,这真的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画家Katja Bresch:“我们真的很喜欢这场演出。服饰华美,艺术家们绝对非常完美。舞蹈动作非凡绝伦,令人惊叹,太棒了。”

2024年3月9日,画家Katja Bresch和工程师工作室老板Frank Bresch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莱比锡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trin Abram:“音乐优美震撼,我们还去乐池看到不同的乐器,这一切对我们都很新颖。”

工程师工作室老板Frank Bresch:“我很喜欢(神韵)音乐,还有色彩,整个演出的所有元素都很美好。”

德国东部地区的观众第一次有幸欣赏到神韵,神韵展现的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纯善纯美的艺术,令观众震撼惊喜。

Katja Bresch:“我绝对深获很多灵感。令我特别惊喜的是天幕背景与艺术家的互动,天幕里的(人物故事)生动再现时,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与人们对神的坚信,令观众深获多层面的启发与感动。

Katja Bresch:“让我深受启发的还有神韵展现的传统,人们对此的维护,和人们对神的信仰。”

Katrin Abram:“我深获多层面的启发,特别是演出里表现神的慈悲的故事,让我非常激动,深感震撼,每个细胞都受到洗礼。那是多层面的心灵体验。”

Brace Morphans:“还有要对自己诚实,这是永远的正道。”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葛宜飞德国莱比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