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萊比錫一天兩場大爆滿 四次謝幕 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2024年3月9日下午和晚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Oper Leipzig)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第二、三場演出,門票在兩個月前就被搶購一空,一票難求。萊比錫是前東德最大城市,神韻第一次蒞臨德國東部,不少觀眾從東部其它地區趕來一睹神韻風采。現場氣氛非常熱烈,下午場演員謝幕四次,觀眾起立鼓掌。

耶拿大學醫院腦神經科主治醫師Katrin Abram:「演出非常美妙,我們真的深為陶醉,遠超我們的預期,色彩和舞蹈演員的精準度及整個演出令我們印象深刻。」

2024年3月9日,耶拿大學醫院腦神經科主治醫師Katrin Abram和物理學家及蔡司集團光學物理資深研究員Brace Morphans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物理學家及蔡司集團光學物理資深研究員Brace Morphans:「音樂優美,特別是了解到(中國)的歷史。舞蹈演員的空中動作,綢緞的飄逸,舞台上雲霧繚繞,所有的元素融為一體,這真的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畫家Katja Bresch:「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服飾華美,藝術家們絕對非常完美。舞蹈動作非凡絕倫,令人驚歎,太棒了。」

2024年3月9日,畫家Katja Bresch和工程師工作室老闆Frank Bresch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trin Abram:「音樂優美震撼,我們還去樂池看到不同的樂器,這一切對我們都很新穎。」

工程師工作室老闆Frank Bresch:「我很喜歡(神韻)音樂,還有色彩,整個演出的所有元素都很美好。」

德國東部地區的觀眾第一次有幸欣賞到神韻,神韻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純善純美的藝術,令觀眾震撼驚喜。

Katja Bresch:「我絕對深獲很多靈感。令我特別驚喜的是天幕背景與藝術家的互動,天幕裡的(人物故事)生動再現時,實在令人歎為觀止。」

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與人們對神的堅信,令觀眾深獲多層面的啟發與感動。

Katja Bresch:「讓我深受啟發的還有神韻展現的傳統,人們對此的維護,和人們對神的信仰。」

Katrin Abram:「我深獲多層面的啟發,特別是演出裡表現神的慈悲的故事,讓我非常激動,深感震撼,每個細胞都受到洗禮。那是多層面的心靈體驗。」

Brace Morphans:「還有要對自己誠實,這是永遠的正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葛宜飛德國萊比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