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企业主观神韵:相信创世主真实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出现大爆满盛况,观众们谈出的观后感也非常生动、深刻。获奖企业主达米安·卢纳(Damian Luna)先生认为,人们需要认识到,创世主真实存在,希望与信仰也依然存在,善恶到头终有报。

获奖企业主Damian Luna:“在每个宗教中,无论人们信仰什么,大家都会提及创世主。在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这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我们需要认识到,创世主是真实存在的,希望与信仰也依然存在。而我们也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此信念)而改变。”

2024年3月10日下午,获奖企业主Damian Luna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国防部分析师经理Elizabeth Michener:“最令我感动的是关于那位女儿和儿子(遭受迫害)的节目,我真的哭了。那个节目太好了。”

前商店业主Yvonne Wong:“节目中描述(迫害)的场景让人感触很深。演出中从非常令人欢欣鼓舞的节目,转换到反映严肃主题的节目,这样的表现手法真的很出色。节目创作者才华非凡。”

Damian Luna:“人们所做的每一件好事,都不会被忽视,都会得到回报;同时,人们所做的每一件坏事也同样会被看见,都会受到惩罚。”

Yvonne Wong:“我知道在中国,法轮大法和一些其它宗教信仰都在遭受迫害,所以那个(反映迫害的)节目真的打动了我,真的令我感动。”

2024年3月10日下午,前商店业主Yvonne Wong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mian Luna:“我们知道,(迫害)这种不公正的行为急需引起人们的关注。全世界都需要知道。人们需要明白,虽然大家都对中国有一些印象,但却并不知道那里正在发生什么。”

卢纳先生还谈到,他喜欢神韵讲述的每一个故事,他们都非常美好且具有代表性。

Damian Luna:“我喜欢神韵讲述的每一个故事,都非常美好并具有代表性。这些故事很有影响力,而且通俗易懂。”

Elizabeth Michener:“神韵让我感受到很多以家庭为导向的文化内涵,其中很多的传统理念都是我一直希望吸收的。而这场演出直接就将这些带到了我们面前。”

2024年3月10日下午,美国国防部分析师经理Elizabeth Michener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都称赞神韵艺术家们才华横溢,表示将大力推荐神韵,自己也会再回来看神韵。

Elizabeth Michener:“天哪,演出太美好了,我有时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我会再来看的。”

Damian Luna:“编舞太优美、太卓绝了。舞蹈演员们的高难度技巧以及现场音乐伴奏都超凡脱俗。我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这是现场音乐。”

Elizabeth Michener:“我也很喜欢女子水袖舞,整个节目太出色了,令人惊艳。”

Damian Luna:“我太喜欢神韵了。17号之前,我还会再看一次的。”

Elizabeth Michener:“演出释放着非常积极的信息。绝对积极、绝对乐观,我会大力推荐神韵的。”

Yvonne Wong:“演出带给人巨大的升华和震撼。我们刚好坐在乐池旁边,所以也能看到神韵乐团的演奏,这些音乐家们真的是才华横溢、令人赞叹。”

Damian Luna:“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已经体验了神韵的美好,所以我们有责任把神韵的信息传递出去,让更多人知道:你应该亲自来体验这一切。”

Yvonne Wong:“我高度推荐神韵、高度推荐。我推荐神韵艺术性的一面、她展现的美丽及传递的信息。真的,神韵在多个领域都达到了相当高的境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