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企業主觀神韻:相信創世主真實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10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出現大爆滿盛況,觀眾們談出的觀後感也非常生動、深刻。獲獎企業主達米安·盧納(Damian Luna)先生認為,人們需要認識到,創世主真實存在,希望與信仰也依然存在,善惡到頭終有報。

獲獎企業主Damian Luna:「在每個宗教中,無論人們信仰什麼,大家都會提及創世主。在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這是我們需要做的事。我們需要認識到,創世主是真實存在的,希望與信仰也依然存在。而我們也需要盡自己的一份力,(為此信念)而改變。」

2024年3月10日下午,獲獎企業主Damian Luna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國防部分析師經理Elizabeth Michener:「最令我感動的是關於那位女兒和兒子(遭受迫害)的節目,我真的哭了。那個節目太好了。」

前商店業主Yvonne Wong:「節目中描述(迫害)的場景讓人感觸很深。演出中從非常令人歡欣鼓舞的節目,轉換到反映嚴肅主題的節目,這樣的表現手法真的很出色。節目創作者才華非凡。」

Damian Luna:「人們所做的每一件好事,都不會被忽視,都會得到回報;同時,人們所做的每一件壞事也同樣會被看見,都會受到懲罰。」

Yvonne Wong:「我知道在中國,法輪大法和一些其它宗教信仰都在遭受迫害,所以那個(反映迫害的)節目真的打動了我,真的令我感動。」

2024年3月10日下午,前商店業主Yvonne Wong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mian Luna:「我們知道,(迫害)這種不公正的行為急需引起人們的關注。全世界都需要知道。人們需要明白,雖然大家都對中國有一些印象,但卻並不知道那裡正在發生什麽。」

盧納先生還談到,他喜歡神韻講述的每一個故事,他們都非常美好且具有代表性。

Damian Luna:「我喜歡神韻講述的每一個故事,都非常美好並具有代表性。這些故事很有影響力,而且通俗易懂。」

Elizabeth Michener:「神韻讓我感受到很多以家庭為導向的文化內涵,其中很多的傳統理念都是我一直希望吸收的。而這場演出直接就將這些帶到了我們面前。」

2024年3月10日下午,美國國防部分析師經理Elizabeth Michener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都稱讚神韻藝術家們才華橫溢,表示將大力推薦神韻,自己也會再回來看神韻。

Elizabeth Michener:「天哪,演出太美好了,我有時被感動得熱淚盈眶。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我會再來看的。」

Damian Luna:「編舞太優美、太卓絕了。舞蹈演員們的高難度技巧以及現場音樂伴奏都超凡脫俗。我甚至都沒有意識到這是現場音樂。」

Elizabeth Michener:「我也很喜歡女子水袖舞,整個節目太出色了,令人驚豔。」

Damian Luna:「我太喜歡神韻了。17號之前,我還會再看一次的。」

Elizabeth Michener:「演出釋放著非常積極的信息。絕對積極、絕對樂觀,我會大力推薦神韻的。」

Yvonne Wong:「演出帶給人巨大的昇華和震撼。我們剛好坐在樂池旁邊,所以也能看到神韻樂團的演奏,這些音樂家們真的是才華橫溢、令人讚歎。」

Damian Luna:「今天我們來到這裡,已經體驗了神韻的美好,所以我們有責任把神韻的信息傳遞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你應該親自來體驗這一切。」

Yvonne Wong:「我高度推薦神韻、高度推薦。我推薦神韻藝術性的一面、她展現的美麗及傳遞的信息。真的,神韻在多個領域都達到了相當高的境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