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伊州大学园落幕 精英:大幕一开就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再次风靡伊利诺州大学园,在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加座,圆满落幕。热情的观众对神韵赞不绝口,他们表示从中学到很多,同时也深受感动。

通讯公司经理Gaylene Malone:“令我感动的是,大幕拉开的那个节目,讲述了我们都是神,跟随创世主下世来到人间。我绝对喜爱,也相信这一点,美妙无比。”

2024年3月10日,通讯公司经理Gaylene Malone在美国伊利诺州大学园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首席运营官Michael Welsh:“非常壮丽辉煌,美不胜收。我无法想像居然如此美好,看上去每个人都精准一致,美妙无比。”

2024年3月10日,企业首席运营官Michael Welsh在美国伊利诺州大学园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aylene Malone:“美不胜收,服饰精美、色彩绚丽,色调协调,简直是超凡脱俗。舞蹈整齐同步,翻腾、跳跃,他们能够轻松完成高难度动作,真是卓越非凡。我并不知道许多翻腾与杂技动作,最早来源于中国古典舞。”

神韵的美好令人陶醉,通讯公司经理格林•梅隆(Gaylene Malone)表示,演出富有教育意义。

Gaylene Malone:“我爱神韵,令人振奋、感动,又富有教育意义。我从中学到很多中国文化,甚至了解到中国人的信仰与历史。非常精彩!”

Gaylene Malone:“这真是令人揪心,今天居然还有人遭(中共)迫害,人们正在经历这些事情。有时候我们在美国,忘记其他人可能被迫害,因为我们没有。我们需要认识到,记住我们都是人类,应该互相传递爱与善心,在我们这儿迫害是没有立足之地的。”

观众也感谢神韵演员的巨大付出,带给人们如此卓越的演出,他们推荐神韵是一生必看的。

Gaylene Malone:“神韵演员令人难以置信,显然你们的奉献、时间、毅力与自律,让你们能够如此卓越,非常感谢你们。”

Gaylene Malone:“因为很明显,他们在从事终生的使命。他们可能要放弃很多东西与舒适,放下许多来完成他们的使命,将神韵带给人们。”

Michael Welsh:“你需要来看神韵,我等了五年才终于看到了。”

Gaylene Malone:“每个人都需要来看,至少一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伊利诺州大学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