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伊州大學園落幕 精英:大幕一開就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10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再次風靡伊利諾州大學園,在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加座,圓滿落幕。熱情的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他們表示從中學到很多,同時也深受感動。

通訊公司經理Gaylene Malone:「令我感動的是,大幕拉開的那個節目,講述了我們都是神,跟隨創世主下世來到人間。我絕對喜愛,也相信這一點,美妙無比。」

2024年3月10日,通訊公司經理Gaylene Malone在美國伊利諾州大學園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首席運營官Michael Welsh:「非常壯麗輝煌,美不勝收。我無法想像居然如此美好,看上去每個人都精準一致,美妙無比。」

2024年3月10日,企業首席運營官Michael Welsh在美國伊利諾州大學園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aylene Malone:「美不勝收,服飾精美、色彩絢麗,色調協調,簡直是超凡脫俗。舞蹈整齊同步,翻騰、跳躍,他們能夠輕鬆完成高難度動作,真是卓越非凡。我並不知道許多翻騰與雜技動作,最早來源於中國古典舞。」

神韻的美好令人陶醉,通訊公司經理格林•梅隆(Gaylene Malone)表示,演出富有教育意義。

Gaylene Malone:「我愛神韻,令人振奮、感動,又富有教育意義。我從中學到很多中國文化,甚至了解到中國人的信仰與歷史。非常精彩!」

Gaylene Malone:「這真是令人揪心,今天居然還有人遭(中共)迫害,人們正在經歷這些事情。有時候我們在美國,忘記其他人可能被迫害,因為我們沒有。我們需要認識到,記住我們都是人類,應該互相傳遞愛與善心,在我們這兒迫害是沒有立足之地的。」

觀眾也感謝神韻演員的巨大付出,帶給人們如此卓越的演出,他們推薦神韻是一生必看的。

Gaylene Malone:「神韻演員令人難以置信,顯然你們的奉獻、時間、毅力與自律,讓你們能夠如此卓越,非常感謝你們。」

Gaylene Malone:「因為很明顯,他們在從事終生的使命。他們可能要放棄很多東西與舒適,放下許多來完成他們的使命,將神韻帶給人們。」

Michael Welsh:「你需要來看神韻,我等了五年才終於看到了。」

Gaylene Malone:「每個人都需要來看,至少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利諾州大學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