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连续四场大爆满 前副市长:如亲游仙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持续四场大爆满。3月10日下午,莱德市(City of Ryde)前副市长Peter Kim称赞,观看神韵演出感觉如同身临仙境,被天使环绕。

莱德市前副市长Peter Kim:“我感觉刚从仙境回来,(神韵的演出)真的是美若仙境,太令人惊喜了,太神圣了!我看到天使在我眼前翩翩起舞,那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神韵的演出真是奥妙、神奇、超凡脱俗!”

Peter Kim:“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美丽的色彩展示。我几乎是坐在那里看北极光,看北极星,美得令人流连忘返!”

2024年3月10日,莱德市前副市长Peter Kim在澳大利亚悉尼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莱德市前副市长Peter Kim表示,展现中共罪恶的舞剧令他印象深刻。

Peter Kim:“虽然演得很含蓄,但所传达出的信息却非常强有力。”

建筑公司监督主管Mark Andreatta:“我必须承认(演出)给观众的信息很清晰。故事的讲述恰到好处。我觉得很棒!”

Mark Andreatta:“我觉得(神韵)演员们通过舞蹈讲述故事的能力,相当了不起。我从未体验过这样的故事表现形式。非常令人惊喜,太棒了!”

2024年3月10日,建筑公司监督主管Mark Andreatta在澳大利亚悉尼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副市长Peter Kim认为,神韵带给澳洲社会强有力的信息。

Peter Kim:“有原则的生活,回到最初的价值观,努力做好自己!还有就是,法轮大法好!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