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連續四場大爆滿 前副市長:如親遊仙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持續四場大爆滿。3月10日下午,萊德市(City of Ryde)前副市長Peter Kim稱讚,觀看神韻演出感覺如同身臨仙境,被天使環繞。

萊德市前副市長Peter Kim:「我感覺剛從仙境回來,(神韻的演出)真的是美若仙境,太令人驚喜了,太神聖了!我看到天使在我眼前翩翩起舞,那真是一種奇妙的體驗。神韻的演出真是奧妙、神奇、超凡脫俗!」

Peter Kim:「這是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色彩展示。我幾乎是坐在那裡看北極光,看北極星,美得令人流連忘返!」

2024年3月10日,萊德市前副市長Peter Kim在澳大利亞悉尼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萊德市前副市長Peter Kim表示,展現中共罪惡的舞劇令他印象深刻。

Peter Kim:「雖然演得很含蓄,但所傳達出的信息卻非常強有力。」

建築公司監督主管Mark Andreatta:「我必須承認(演出)給觀眾的信息很清晰。故事的講述恰到好處。我覺得很棒!」

Mark Andreatta:「我覺得(神韻)演員們通過舞蹈講述故事的能力,相當了不起。我從未體驗過這樣的故事表現形式。非常令人驚喜,太棒了!」

2024年3月10日,建築公司監督主管Mark Andreatta在澳大利亞悉尼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副市長Peter Kim認為,神韻帶給澳洲社會強有力的信息。

Peter Kim:「有原則的生活,回到最初的價值觀,努力做好自己!還有就是,法輪大法好!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