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市长颁发褒奖 盛赞神韵凝聚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10日下午以一票难求的佳绩结束了2024年在加州克莱蒙特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市长萨尔·梅迪纳(Sal Medina)亲临颁发褒奖,并盛赞神韵不仅优美非凡,传递的重要信息拉近了各族裔观众之间的距离,使彼此的心更加紧密相连。

加州克莱蒙特市市长Sal Medina:“我喜爱神韵的华丽、色彩与舞蹈动作,真是激动人心。我最喜爱的是透过舞剧,无需言语就能成功演绎故事。”“神韵动态天幕与演员配合得天衣无缝,还有主持人轮番介绍节目,优美又巧妙地打造了一台辉煌的演出。”“神韵音乐绝妙动听,轻松欢快又令人舒心,舞蹈演员与音乐家的巧妙配合真是令人陶醉。”

2024年3月1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以一票难求的佳绩结束了在加州克莱蒙特市布利奇礼堂(Bridges Auditorium-Pomona College)的最后一场演出。市长萨尔·梅迪纳(Sal Medina)亲临颁发褒奖并盛赞神韵凝聚人心。(新唐人电视台)

市长梅迪纳(Sal Medina)表示,神韵不仅优美动人,更让世人彼此的心更贴近、更相连。

Sal Medina:“我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是告诉人们,我们在世并不孤单。我们应该认识到,不同文化之间其实有着联系,不管我们人在何方,无论是在海外还是地球另一端,我们无法否认这种连结。我相信神韵告诉了我们,这种联系是真实存在的。”“现在很多人在重寻并回归传统价值。”“对我而言,这也是我在追寻的。所以,神韵把这个信息,展现给不同族裔,让我们能更拉近彼此的距离。”“神韵艺术家们肩负如此重任,令人钦佩。因为在美国我们把许多机会视为理所当然,比很多人享有更多却不知惜福。神韵艺术家们将这些信念传向全球,我真心为他们喝采,并祝愿他们取得更多佳绩。”

市长梅迪纳特意颁发褒奖,盛赞神韵的成就,并表示如果观众能将神韵展现的传统理念付诸实行,生活就会变得更美好。

Sal Medina:“来观赏神韵的人,我想他们会被神韵与神韵传递的信息所感动。希望大家在看完神韵后,变得更好,并且将这些信念,一点一滴实践在日常生活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克莱尔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