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班牙持续爆满 观众:跨时空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连续进行了两场演出,场场爆满,每场神韵艺术家都三次谢幕。观众盛赞神韵是完美的艺术展现,带他们穿越时空感受华夏古今文明。

作家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我很喜欢神韵,真的很喜欢。我觉得这是个充满丰富情感的演出。所呈现出的情感非常细腻。这是古今艺术及技巧的完美融合。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惊讶。我也由衷地喜欢。”

2024年3月10日,作家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德埃尔埃斯科里亚尔剧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力公司顾问律师Fernando Manzano:“我爱神韵,这是我第一次来看,我从没见过这样精彩的演出。”

2024年3月10日,电力公司顾问律师Fernando Manzano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德埃尔埃斯科里亚尔剧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精湛的技艺带领观众穿越古今,让他们仿佛经历了一场时空之旅。

Fernando Manzano:“演出让我非常放松,她既令人很放松又卓越非凡,通过故事演绎展现,宛如一场穿越时空的中国文化之旅。”“我不熟悉中国古典艺术,现在充满好奇,我从未意识到中国文化如此完美。”

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演出包罗万象,深深吸引了我。演出将灵性、丰富的神话传说与各种哲学思想相结合,我相信这其中还融入了中国哲学,涵盖了一切,从冥想话题到当代中国的历史。因此,我认为这也是一种方式,让世界对中国的现状有更多了解,并在全球范围内激发一些共鸣。”

作家克兰特斯-桑佩德罗女士(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也擅长绘画,曾经多次举办过油画展,她对神韵的色彩大加赞赏。

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说到神韵的色彩,她触动了心灵,同时也真切地触及了我们,透过感官传递,触及更深层的东西,(让彼此间存在)一种连带,一种美好的连带,我相信她确实做到了。”

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我觉得已经穷尽所有美妙的词藻了。神韵是神性的契合,那是当下情景的融合,是汇集色彩、声音与神奇的感官盛宴。”

她表示,来观看神韵意义非凡。

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来看演出至关重要)不仅仅是因为神韵非常美丽,而是因为她本身的重要性。我认为找到对每个人都有益的事物是很重要的。追寻所有文化的共同之处,或所有国家和人民跨越国界的共同之处。我相信,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力量是至关重要的,在当今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圣洛伦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