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班牙持續爆滿 觀眾:跨時空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10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連續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每場神韻藝術家都三次謝幕。觀眾盛讚神韻是完美的藝術展現,帶他們穿越時空感受華夏古今文明。

作家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我很喜歡神韻,真的很喜歡。我覺得這是個充滿豐富情感的演出。所呈現出的情感非常細膩。這是古今藝術及技巧的完美融合。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驚訝。我也由衷地喜歡。」

2024年3月10日,作家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德埃爾埃斯科里亞爾劇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力公司顧問律師Fernando Manzano:「我愛神韻,這是我第一次來看,我從沒見過這樣精彩的演出。」

2024年3月10日,電力公司顧問律師Fernando Manzan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德埃爾埃斯科里亞爾劇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精湛的技藝帶領觀眾穿越古今,讓他們彷彿經歷了一場時空之旅。

Fernando Manzano:「演出讓我非常放鬆,她既令人很放鬆又卓越非凡,通過故事演繹展現,宛如一場穿越時空的中國文化之旅。」「我不熟悉中國古典藝術,現在充滿好奇,我從未意識到中國文化如此完美。」

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演出包羅萬象,深深吸引了我。演出將靈性、豐富的神話傳說與各種哲學思想相結合,我相信這其中還融入了中國哲學,涵蓋了一切,從冥想話題到當代中國的歷史。因此,我認為這也是一種方式,讓世界對中國的現狀有更多了解,並在全球範圍內激發一些共鳴。」

作家克蘭特斯-桑佩德羅女士(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也擅長繪畫,曾經多次舉辦過油畫展,她對神韻的色彩大加讚賞。

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說到神韻的色彩,她觸動了心靈,同時也真切地觸及了我們,透過感官傳遞,觸及更深層的東西,(讓彼此間存在)一種連帶,一種美好的連帶,我相信她確實做到了。」

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我覺得已經窮盡所有美妙的詞藻了。神韻是神性的契合,那是當下情景的融合,是彙集色彩、聲音與神奇的感官盛宴。」

她表示,來觀看神韻意義非凡。

Maria Begoña Collantes-Sampedro:「(來看演出至關重要)不僅僅是因為神韻非常美麗,而是因為她本身的重要性。我認為找到對每個人都有益的事物是很重要的。追尋所有文化的共同之處,或所有國家和人民跨越國界的共同之處。我相信,將我們團結在一起的力量是至關重要的,在當今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聖洛倫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