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华夏古风 华人自豪 西方精英感佩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艺术家三次谢幕。神韵展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令中国观众自豪,也令西方观众感动落泪。

中医师Beibei Wu:“我非常喜欢演出,我感到很兴奋,同时也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为能在这里、在西班牙看到这样精彩的舞蹈和演出感到自豪。我今天把女儿也领来了,她在这里出生,我希望她能看到这场演出。演出太棒了,展现了我的国家的传统。”

2024年3月10日,中医师Beibei Wu在西班牙圣洛伦索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生物技术公司CEO Hernando Carvalho:“我哭啊,哭啊,哭啊,哭啊。我和带我来的朋友都哭了。我之前不知道要来做什么,朋友带我过来(给我惊喜)。我们两人都落泪了,因为中国文化如此美好,她触动你的心灵,引起你的共鸣。我希望神韵也能对西班牙带来影响,因为在西班牙人们了解到的是(有关中国的)错误故事。”

2024年3月10日,生物技术公司CEO Hernando Carvalho在西班牙圣洛伦索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以及深厚的精神内涵令中西方观众赞叹不已。

Beibei Wu:“(神韵)非常专业。 看得出来,所有的舞蹈演员都投入了大量时间,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 能看出来。”

Hernando Carvalho:“神韵壮丽辉煌,因为她展现了所有中国的神性文化,从佛陀到观音,美猴王,所有那些在共产主义中遗失了的华夏祖先的智慧,所以神韵真是鸿篇钜制。”

生物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赫尔南多-卡瓦略赞叹,神韵勇敢展现真相,颇具现实意义。

Hernando Carvalho:“神韵令人惊叹,因为我在中国住过,知道(中国传统)精神文化的多样性,以及当今世界所存在的种种问题。在我看来,神韵是一部与当今世界息息相关的重要作品。”

Hernando Carvalho:“演出还揭示了正在中国发生的对精神信仰的迫害,内涵相当深厚。我期望西班牙及西方社会的观众能够获得这些信息,进行探究,真正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圣洛伦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