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華夏古風 華人自豪 西方精英感佩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藝術家三次謝幕。神韻展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美令中國觀眾自豪,也令西方觀眾感動落淚。

中醫師Beibei Wu:「我非常喜歡演出,我感到很興奮,同時也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自豪,為能在這裡、在西班牙看到這樣精彩的舞蹈和演出感到自豪。我今天把女兒也領來了,她在這裡出生,我希望她能看到這場演出。演出太棒了,展現了我的國家的傳統。」

2024年3月10日,中醫師Beibei Wu在西班牙聖洛倫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生物技術公司CEO Hernando Carvalho:「我哭啊,哭啊,哭啊,哭啊。我和帶我來的朋友都哭了。我之前不知道要來做什麼,朋友帶我過來(給我驚喜)。我們兩人都落淚了,因為中國文化如此美好,她觸動你的心靈,引起你的共鳴。我希望神韻也能對西班牙帶來影響,因為在西班牙人們了解到的是(有關中國的)錯誤故事。」

2024年3月10日,生物技術公司CEO Hernando Carvalho在西班牙聖洛倫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以及深厚的精神內涵令中西方觀眾讚歎不已。

Beibei Wu:「(神韻)非常專業。 看得出來,所有的舞蹈演員都投入了大量時間,在細節上下足了功夫。 能看出來。」

Hernando Carvalho:「神韻壯麗輝煌,因為她展現了所有中國的神性文化,從佛陀到觀音,美猴王,所有那些在共產主義中遺失了的華夏祖先的智慧,所以神韻真是鴻篇鉅製。」

生物技術公司首席執行官赫爾南多-卡瓦略讚歎,神韻勇敢展現真相,頗具現實意義。

Hernando Carvalho:「神韻令人驚歎,因為我在中國住過,知道(中國傳統)精神文化的多樣性,以及當今世界所存在的種種問題。在我看來,神韻是一部與當今世界息息相關的重要作品。」

Hernando Carvalho:「演出還揭示了正在中國發生的對精神信仰的迫害,內涵相當深厚。我期望西班牙及西方社會的觀眾能夠獲得這些信息,進行探究,真正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聖洛倫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