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惊喜万分 卢布林观众:感到安宁祥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3月9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现场气氛热烈。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神韵艺术家们两次谢幕。退休企业主玛利安·克罗尔(Marian Król)先生表示,演出释放的积极能量令他惊喜万分,感受到安宁与祥和。

退休企业主Marian Król:“我从演出中感受到一种非常积极的能量,令我惊喜万分。”

2024年3月9日下午,退休企业主Marian Król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退休企业主Marian Król太太:“在观看演出后,我有一种非常轻盈、平和的感受。虽然演出中有表现冲突的场景,有人们为独立而战、善与恶较量的场景,我在看完后感到非常平和。不仅如此,我从未在看过任何一场歌剧、芭蕾演出后有过这样的感受:在这里,我从始至终都感到祥和。”

2024年3月9日下午,退休企业主Marian Król太太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ian Król:“演出中充满能量、也让人感到安宁…我最喜欢的是舞蹈节目,尤其是水袖舞。还有,那位音乐家演奏的两弦乐器,音色非常美。”

Marian Król太太:“演出太杰出了,既表现了精神内涵,又充满异国风情,同时还给人一种宁静、祥和的感受。”

舞蹈老师Maria Bełczyk:“我感受到了能量。虽然我之前病得很重,但看演出时我感到如生双翼。演出真的太了不起、太精彩了。”

2024年3月9日下午,舞蹈老师Maria Bełczyk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ian Król:“让我们惊讶的是,演出融合了古典舞和翻腾、跳跃等高难度技巧。对我们欧洲人来说,这很新奇。”

Maria Bełczyk:“看演出时,我仿佛飞向了天空。我就像经历了一次圣地之旅。我是有信仰的人。”

Marian Król太太:“演出充满趣味性,展现了一个非常迷人的文化,带给人美妙的感受。这些舞蹈家们都很完美。总的来说,演出带给我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Maria Bełczyk:“我认为中国是一切的发源地,包括舞蹈、宗教。神韵艺术家们就是先驱者,演出展现了五千年的文化。对于今天受到的教诲,包括神韵对待每一件事及文化的方式,我深表敬意。”

Marian Król:“恭喜神韵,祝贺和赞美神韵艺术家们的技巧、艺术性和辛勤工作。从舞蹈演出中人们可以看出,演员们付出很大。”

克罗尔先生最后表示,他一定将神韵广而告之,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神韵,感受丰富的中国文化

Marian Król:“神韵演出给我的印象非常积极。我会广而告之,让每个人都来看神韵。这样人们就不仅只了解了我们欧洲、美国自己的文化,也能够接触中国文化、一个丰富的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卢布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