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驚喜萬分 盧布林觀眾:感到安寧祥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3月9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現場氣氛熱烈。在觀眾熱情的掌聲中,神韻藝術家們兩次謝幕。退休企業主瑪利安·克羅爾(Marian Król)先生表示,演出釋放的積極能量令他驚喜萬分,感受到安寧與祥和。

退休企業主Marian Król:「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一種非常積極的能量,令我驚喜萬分。」

2024年3月9日下午,退休企業主Marian Król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企業主Marian Król太太:「在觀看演出後,我有一種非常輕盈、平和的感受。雖然演出中有表現衝突的場景,有人們為獨立而戰、善與惡較量的場景,我在看完後感到非常平和。不僅如此,我從未在看過任何一場歌劇、芭蕾演出後有過這樣的感受:在這裡,我從始至終都感到祥和。」

2024年3月9日下午,退休企業主Marian Król太太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an Król:「演出中充滿能量、也讓人感到安寧…我最喜歡的是舞蹈節目,尤其是水袖舞。還有,那位音樂家演奏的兩弦樂器,音色非常美。」

Marian Król太太:「演出太傑出了,既表現了精神內涵,又充滿異國風情,同時還給人一種寧靜、祥和的感受。」

舞蹈老師Maria Bełczyk:「我感受到了能量。雖然我之前病得很重,但看演出時我感到如生雙翼。演出真的太了不起、太精彩了。」

2024年3月9日下午,舞蹈老師Maria Bełczyk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an Król:「讓我們驚訝的是,演出融合了古典舞和翻騰、跳躍等高難度技巧。對我們歐洲人來說,這很新奇。」

Maria Bełczyk:「看演出時,我彷彿飛向了天空。我就像經歷了一次聖地之旅。我是有信仰的人。」

Marian Król太太:「演出充滿趣味性,展現了一個非常迷人的文化,帶給人美妙的感受。這些舞蹈家們都很完美。總的來說,演出帶給我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Maria Bełczyk:「我認為中國是一切的發源地,包括舞蹈、宗教。神韻藝術家們就是先驅者,演出展現了五千年的文化。對於今天受到的教誨,包括神韻對待每一件事及文化的方式,我深表敬意。」

Marian Król:「恭喜神韻,祝賀和讚美神韻藝術家們的技巧、藝術性和辛勤工作。從舞蹈演出中人們可以看出,演員們付出很大。」

克羅爾先生最後表示,他一定將神韻廣而告之,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感受豐富的中國文化

Marian Król:「神韻演出給我的印象非常積極。我會廣而告之,讓每個人都來看神韻。這樣人們就不僅只了解了我們歐洲、美國自己的文化,也能夠接觸中國文化、一個豐富的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盧布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