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医学界精英:神韵在为人类指引方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3月9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的第二场演出再次一票难求。神韵所展现的五千年神传文化让医学界精英赞叹不已。他们表示中国文化是永恒的存在,而神韵在为人类指引方向。

医生Elizabeth Suchodolska-Sak:“演出美不胜收,看到最后我都心情激动,眼眶湿润了。”

2024年3月9日下午,医生Elizabeth Suchodolska-Sak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大学教授Jarosław Sak:“演出中有许多令人惊艳和饶有趣味的元素。演出中还真正释放出了一种让人心灵放松的元素。”

Elizabeth Suchodolska-Sak:“我看得很开心,音乐、舞蹈、高科技的舞台设计无一不愉悦人心。”

神韵所传达的传统价值观引起了医学教授萨克先生(Jarosław Sak)深深的共鸣。他表示中国的神传文化是永恒的,而神韵在为人类指引方向。

Jarosław Sak:“神韵所传达的价值观,所传递的信息、价值观等各种因素,这样的神传的文化中的各种因素是永恒的、跨文化的。”

2024年3月9日下午,医生大学教授Jarosław Sak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rosław Sak:“中国文明,无论未来发展如何,都将是最有发言权的,无论是在文化上还是政治上,特别是在精神信仰方面。”

Jarosław Sak:“神韵非常鼓舞人心。观众席上的很多人,所有关注神创论并积极地、理智地关注这一信息的人都可以在演出中有所收获,提升自己。”

Jarosław Sak:“我们现在所面临的问题是,这个世界和人类该往哪个方向走。我很高兴神韵演出中对此作出了回答。”

Jarosław Sak:“我们仍然需要上天的关爱。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应该对此有所考量。因为如果人们心里没有这种想法,就像上半场那首歌里唱的那样,后果不堪设想,就这个世界而言,我们将走向灭绝,这就是我的理解。”

两位医生对神韵艺术家和神韵艺术总监表达了感激之情。

Elizabeth Suchodolska-Sak:“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来演出。我真的很想和你们握握手,非常感谢你们。”

Jarosław Sak:“我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祝贺(演出成功),请坚持下去。演出非常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卢布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