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醫學界精英:神韻在為人類指引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3月9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第二場演出再次一票難求。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讓醫學界精英讚歎不已。他們表示中國文化是永恆的存在,而神韻在為人類指引方向。

醫生Elizabeth Suchodolska-Sak:「演出美不勝收,看到最後我都心情激動,眼眶溼潤了。」

2024年3月9日下午,醫生Elizabeth Suchodolska-Sak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大學教授Jarosław Sak:「演出中有許多令人驚豔和饒有趣味的元素。演出中還真正釋放出了一種讓人心靈放鬆的元素。」

Elizabeth Suchodolska-Sak:「我看得很開心,音樂、舞蹈、高科技的舞台設計無一不愉悅人心。」

神韻所傳達的傳統價值觀引起了醫學教授薩克先生(Jarosław Sak)深深的共鳴。他表示中國的神傳文化是永恆的,而神韻在為人類指引方向。

Jarosław Sak:「神韻所傳達的價值觀,所傳遞的信息、價值觀等各種因素,這樣的神傳的文化中的各種因素是永恆的、跨文化的。」

2024年3月9日下午,醫生大學教授Jarosław Sak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rosław Sak:「中國文明,無論未來發展如何,都將是最有發言權的,無論是在文化上還是政治上,特別是在精神信仰方面。」

Jarosław Sak:「神韻非常鼓舞人心。觀眾席上的很多人,所有關注神創論並積極地、理智地關注這一信息的人都可以在演出中有所收穫,提升自己。」

Jarosław Sak:「我們現在所面臨的問題是,這個世界和人類該往哪個方向走。我很高興神韻演出中對此作出了回答。」

Jarosław Sak:「我們仍然需要上天的關愛。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們應該對此有所考量。因為如果人們心裡沒有這種想法,就像上半場那首歌裡唱的那樣,後果不堪設想,就這個世界而言,我們將走向滅絕,這就是我的理解。」

兩位醫生對神韻藝術家和神韻藝術總監表達了感激之情。

Elizabeth Suchodolska-Sak:「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來演出。我真的很想和你們握握手,非常感謝你們。」

Jarosław Sak:「我想對神韻藝術總監說,祝賀(演出成功),請堅持下去。演出非常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盧布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