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卢布林提前售罄 IT精英:坚信创世主会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3月8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来自波兰IT行业的精英对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赞不绝口,表示坚信创世主会为人类而来,从神韵节目中多次看到这样的“希望”。

IT公司团队主管Paweł Maleszyk:“在最困难、艰苦的日子里,我们必须始终坚信创世主会为我们而来。这是神韵节目中时常提到的希望,我们需要一直相信:创世主会来。这的确值得人们相信,因为这也会赋予我们继续向前的力量。”

2024年3月8日晚,IT公司团队主管Paweł Maleszyk和太太Roksana Maleszyk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T公司老板Tomasz Grzesik:“我能感受到(创世主在救人),因为每个人都有神的一面,或许其他人也会在创世主的感召下想要帮助神韵。”

Paweł Maleszyk:“尽管我们地球上的人类是如此脆弱,但事实上我们都来自天堂,我们身体内的一些微观粒子或许就来自天堂。我们应与地球上的每个人分享这些(神性)信息,与我们的朋友、家人和陌生人都分享这一切。”

IT公司老板格热西克(Tomasz Grzesik)先生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重大。

Tomasz Grzesik:“我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重大,因为这样至少某种程度上,能遏制、甚至反转这个(中共对传统的破坏)过程。”

2024年3月8日晚,IT公司老板Tomasz Grzesik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卢布林文化会议中心歌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weł Maleszyk:“神韵传递了美好的信息,包括:我们在生活中应以怎样的方式待人接物,我们每个人应该走怎样的道路。另外,当前发生在中国的事(民众不幸被迫害)让我感到很难过,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广传这些信息。演出令人震撼。”

Tomasz Grzesik:“观看演出带给我一段美好的时光,让我拥有如蜜、如花的视听享受,自己受益匪浅。同时,支持神韵使命的行动也让我自己得到了可喜的回报。”

IT公司团队主管太太Roksana Maleszyk:“神韵艺术家们带给我的感动就在一个个瞬间:女舞蹈演员的美丽、细腻;男舞蹈演员的力度和高难度跳跃;那些美丽的手势、微笑、表情中的真情流露,所有这一切都让我感动不已。我真的流泪了。演出实在太精彩、太壮观了。”

Tomasz Grzesik:“人们必须亲自来体验这场演出,告诉自己演出值得一看。这样,神韵的音乐和美丽就能改变他,并指导他追寻真理和慈爱的大道。”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卢布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