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盧布林提前售罄 IT精英:堅信創世主會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3月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來自波蘭IT行業的精英對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讚不絕口,表示堅信創世主會為人類而來,從神韻節目中多次看到這樣的「希望」。

IT公司團隊主管Paweł Maleszyk:「在最困難、艱苦的日子裡,我們必須始終堅信創世主會為我們而來。這是神韻節目中時常提到的希望,我們需要一直相信:創世主會來。這的確值得人們相信,因為這也會賦予我們繼續向前的力量。」

2024年3月8日晚,IT公司團隊主管Paweł Maleszyk和太太Roksana Maleszyk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公司老闆Tomasz Grzesik:「我能感受到(創世主在救人),因為每個人都有神的一面,或許其他人也會在創世主的感召下想要幫助神韻。」

Paweł Maleszyk:「儘管我們地球上的人類是如此脆弱,但事實上我們都來自天堂,我們身體內的一些微觀粒子或許就來自天堂。我們應與地球上的每個人分享這些(神性)信息,與我們的朋友、家人和陌生人都分享這一切。」

IT公司老闆格熱西克(Tomasz Grzesik)先生認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意義重大。

Tomasz Grzesik:「我認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意義重大,因為這樣至少某種程度上,能遏制、甚至反轉這個(中共對傳統的破壞)過程。」

2024年3月8日晚,IT公司老闆Tomasz Grzesik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weł Maleszyk:「神韻傳遞了美好的信息,包括:我們在生活中應以怎樣的方式待人接物,我們每個人應該走怎樣的道路。另外,當前發生在中國的事(民眾不幸被迫害)讓我感到很難過,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廣傳這些信息。演出令人震撼。」

Tomasz Grzesik:「觀看演出帶給我一段美好的時光,讓我擁有如蜜、如花的視聽享受,自己受益匪淺。同時,支持神韻使命的行動也讓我自己得到了可喜的回報。」

IT公司團隊主管太太Roksana Maleszyk:「神韻藝術家們帶給我的感動就在一個個瞬間:女舞蹈演員的美麗、細膩;男舞蹈演員的力度和高難度跳躍;那些美麗的手勢、微笑、表情中的真情流露,所有這一切都讓我感動不已。我真的流淚了。演出實在太精彩、太壯觀了。」

Tomasz Grzesik:「人們必須親自來體驗這場演出,告訴自己演出值得一看。這樣,神韻的音樂和美麗就能改變他,並指導他追尋真理和慈愛的大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盧布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