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加7城市巡演 各级政要褒奖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8日讯】从本周五开始,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莅临南加州地区,在多个城市上演共至少25场演出。各级政府官员纷纷发出贺信,祝贺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加州第40国会选区众议员金映玉(Young Kim),在褒奖中感谢美国神韵艺术团透过音乐与舞蹈演出,与南加州社区分享、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加州第20选区州参议员卡罗琳·门吉瓦尔(Caroline Menjivar)也发来贺信。她说,“感谢神韵与社区分享才华。祝神韵持续获得成功。”

2024年3月8日至4月7日,神韵巡回至南加州和中加州演出。开演前,演出所在区的各级官员政要纷纷发来褒奖贺信,欢迎神韵莅临。(官网/大纪元合成)

加州第33选区州参议员莉娜·冈萨雷斯(Lena Gonzalez),在褒奖中说,“神韵的使命是复兴被中共破坏殆尽的五千年传统中华文化精髓、艺术与价值观,令人钦佩。我谨代表加州第33参议院选区,祝贺神韵取得这个重大成就。”

橙县柯斯塔梅沙市市长约翰.史蒂芬斯(John Stephens)也发出贺信。他说,“神韵对艺术坚持不懈的投入,是对柯斯塔梅沙市的重大文化贡献。”

长滩市议员玛丽.赞哈德斯(Mary Zendejas)也在褒奖中说,“我们衷心感谢神韵用非凡的才华和热情,对我们当地社区多元文化的宝贵贡献。”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政委员会也发来褒奖,赞扬神韵“展现了对现代社会重要且有益的普世价值-尊严、慈悲、勇气和忠诚。我们特此表彰神韵2024年的世界巡回演出。 ”

神韵此次南加州巡回演出首站,是克莱蒙特市的布利奇礼堂。市长萨尔.梅迪纳(Sal Medina)也与全体市议员向神韵颁发褒奖,祝贺演出圆满成功。

从3月8日至4月7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南加州大洛杉矶地区和中加州地区,共7个剧场,举行至少25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