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7城市巡演 各級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從本週五開始,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蒞臨南加州地區,在多個城市上演共至少25場演出。各級政府官員紛紛發出賀信,祝賀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加州第40國會選區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在褒獎中感謝美國神韻藝術團透過音樂與舞蹈演出,與南加州社區分享、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加州第20選區州參議員卡羅琳·門吉瓦爾(Caroline Menjivar)也發來賀信。她說,「感謝神韻與社區分享才華。祝神韻持續獲得成功。」

2024年3月8日至4月7日,神韻巡迴至南加州和中加州演出。開演前,演出所在區的各級官員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賀信,歡迎神韻蒞臨。(官網/大紀元合成)

加州第33選區州參議員莉娜·岡薩雷斯(Lena Gonzalez),在褒獎中說,「神韻的使命是復興被中共破壞殆盡的五千年傳統中華文化精髓、藝術與價值觀,令人欽佩。我謹代表加州第33參議院選區,祝賀神韻取得這個重大成就。」

橙縣柯斯塔梅沙市市長約翰.史蒂芬斯(John Stephens)也發出賀信。他說,「神韻對藝術堅持不懈的投入,是對柯斯塔梅沙市的重大文化貢獻。」

長灘市議員瑪麗.贊哈德斯(Mary Zendejas)也在褒獎中說,「我們衷心感謝神韻用非凡的才華和熱情,對我們當地社區多元文化的寶貴貢獻。」

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政委員會也發來褒獎,讚揚神韻「展現了對現代社會重要且有益的普世價值-尊嚴、慈悲、勇氣和忠誠。我們特此表彰神韻2024年的世界巡迴演出。 」

神韻此次南加州巡迴演出首站,是克萊蒙特市的布利奇禮堂。市長薩爾.梅迪納(Sal Medina)也與全體市議員向神韻頒發褒獎,祝賀演出圓滿成功。

從3月8日至4月7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和中加州地區,共7個劇場,舉行至少25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