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震撼比利时 电视台导演:宛如童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8日讯】3月6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的第二场演出,爆满加座。比利时最大的弗拉芒语电视台导演路易斯·韦尔特斯先生和太太在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美如童话,传递美好的价值观,值得大力推荐。

电视台导演Louis Welters:“神韵太美丽了。简直是,用英文说就是‘如梦如幻’。真是妙不可言。现代高科技和传统相结合,这是独一无二的,真是这样的,我非常喜欢。”

路易斯·韦尔特斯先生是比利时最大的弗拉芒语电视台VRT的导演。他参与执导过自1995年开播至今,长盛不衰的电视剧《家》(Thuis) ,和从1990年起连续播出三十年的喜剧《冠军联盟》 (F.C. De Kampioenen)。

2024年3月6日下午,电视台导演路易斯·韦尔特斯夫妇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比利时奥斯坦德库萨尔剧院(Kursaal Oostend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他与太太在观赏演出之后,对神韵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赞不绝口。

Louis Welters:“舞蹈和3D天幕相结合,互动的时间点极为精准,每次都是这样。
这真是从未见过,绝无仅有的。”

导演太太Patty Docs:“的确如此,舞蹈和天幕的配合令人惊叹。演员从天幕中跳进跳出,时机如此精准。舞台效果仿佛童话一般,令人完全沉浸在那些故事里。这些故事也如童话一样有着美好的结局。”

他们赞叹,从神韵丰富多彩又风趣浪漫的演出中,体悟到传统价值观的美好。

Louis Welters:“事实上现代(高科技)和传统相结合,让你去思考,也许过去的东西并不差,而现代的也不一定更好。”

Patty Docs:“演出里展现了很多美好的价值观,我想这些价值观,在我们的文化中也一直存在着。当然,神韵呈现这些价值观的方式,非常浪漫,同时又很有趣。”

Louis Welters:“我们总是来去匆匆,总是赶赶忙忙,这是很可惜的。因为这些古老的价值观也是很重要的,这是我们能从神韵演出中学习到的地方。”

韦尔特斯先生盛赞神韵美如童话,绝对值得大力推荐。

Louis Welters:“我会推荐神韵。她是美的集合。无论是舞台呈现还是舞蹈,还有那缤纷绚丽、宛如童话世界般的场景。真的,非常美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西尔维奥、蓝溪比利时奥斯坦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