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震撼比利時 電視台導演:宛如童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8日訊】3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的第二場演出,爆滿加座。比利時最大的弗拉芒語電視台導演路易斯·韋爾特斯先生和太太在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美如童話,傳遞美好的價值觀,值得大力推薦。

電視台導演Louis Welters:「神韻太美麗了。簡直是,用英文說就是『如夢如幻』。真是妙不可言。現代高科技和傳統相結合,這是獨一無二的,真是這樣的,我非常喜歡。」

路易斯·韋爾特斯先生是比利時最大的弗拉芒語電視台VRT的導演。他參與執導過自1995年開播至今,長盛不衰的電視劇《家》(Thuis) ,和從1990年起連續播出三十年的喜劇《冠軍聯盟》 (F.C. De Kampioenen)。

2024年3月6日下午,電視台導演路易斯·韋爾特斯夫婦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與太太在觀賞演出之後,對神韻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讚不絕口。

Louis Welters:「舞蹈和3D天幕相結合,互動的時間點極為精準,每次都是這樣。
這真是從未見過,絕無僅有的。」

導演太太Patty Docs:「的確如此,舞蹈和天幕的配合令人驚歎。演員從天幕中跳進跳出,時機如此精準。舞台效果彷彿童話一般,令人完全沉浸在那些故事裡。這些故事也如童話一樣有著美好的結局。」

他們讚歎,從神韻豐富多彩又風趣浪漫的演出中,體悟到傳統價值觀的美好。

Louis Welters:「事實上現代(高科技)和傳統相結合,讓你去思考,也許過去的東西並不差,而現代的也不一定更好。」

Patty Docs:「演出裡展現了很多美好的價值觀,我想這些價值觀,在我們的文化中也一直存在著。當然,神韻呈現這些價值觀的方式,非常浪漫,同時又很有趣。」

Louis Welters:「我們總是來去匆匆,總是趕趕忙忙,這是很可惜的。因為這些古老的價值觀也是很重要的,這是我們能從神韻演出中學習到的地方。」

韋爾特斯先生盛讚神韻美如童話,絕對值得大力推薦。

Louis Welters:「我會推薦神韻。她是美的集合。無論是舞台呈現還是舞蹈,還有那繽紛絢麗、宛如童話世界般的場景。真的,非常美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西爾維奧、藍溪比利時奧斯坦德採訪報導